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企金羚地产无人接盘 降价1亿再次挂牌

金陵晚报   2014-10-30 08:05

[摘要] 国资房企南京金羚地产,昨日再次被挂牌转让,价格猛降1亿元。

昨日,南京产权交易中心网挂出了《南京金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0%、南京华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0%)》的公告。公告显示,金羚房地产挂牌起始日期为2014年10月29日,终止日期则是2014年11月11日,在挂牌期满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延长信息公告期限。此次挂牌转让参考价为110318.73万元,可一次性付款,也可分期付款。

2013年9月,南京市出台意见,要求18家市属国有全资及控股房企、15项市属国有参股房地产企业股权,须于2013年年底前完成退出。作为南京化纤旗下的子公司,金羚地产因70%股权归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所有,30%股权归南京华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因此也按照南京市“国有企业从一般商品房地产领域退出”的规定,正式进入退市流程。

今年9月17日,金羚房地产首次挂牌转让,挂牌终止日期为10月17日,转让参考价为120318.73万元。目前金羚地产旗下的城北项目乐居雅花园,还有近35万平方米的储备开发量。

金羚房地产并不是一个面临尴尬境地的国企开发公司。6月首次挂牌转让的三金房地产,也曾于8月降价2千多万元二次挂牌。

推荐阅读:

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将放宽条件

江北新区开发平台组建完成 请示已上报国务院

房贷新政满月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部分楼市成交回暖

约三成银行落实央行房贷新政 房贷宽松假象渐成真

南京计划2年内实现58公里滨江风光带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