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玖珑湖 韩响明 新房帮电专访 认筹一组客户

房天下  作者:徐鲁萍  2014-11-05 15:35

[摘要] 帅哥回忆说,其实一直在用新房帮,只是可能咨询的客户多了,有的时候忙不过来,不过每天还是坚持在签到、认真的回答客户的问题,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接到一组400电话,并且成功专访成交。而因为平时用的比较多,一直排在首位,客户的咨询量上去了,成交也理所当然。

新城玖珑湖 韩响明 通过新房帮400电话 直接认筹一套房源

 和帅哥的回访是在一次次的艰难中才完成的,缘分这个东西就是这样。帅哥回忆说,其实一直在用新房帮,只是可能咨询的客户多了,有的时候忙不过来,不过每天还是坚持在签到、认真的回答客户的问题,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接到一组400电话,并且成功专访成交。而因为平时用的比较多,一直排在首位,客户的咨询量上去了,成交也是理所当然的。

心得:主要还是坚持签到、及时回答客户的问题,保持长时间在线,对待客户的服务态度要好!

【专访置业顾问】新城玖珑湖 韩响明    400-890-0000转252020

1

安装新房帮: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