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回暖城北市场率先出位 多重利好带动板块价值发现

房天下  2014-11-07 09:46

[摘要] 随着多项政策利好的出台,南京楼市出现了罕见的“黄金十月”,市场成交量稳步提升。其中,城北板块近期表现可圈可点,接连出现热销场面。不仅有复地新都国际等老盘发力,还有紫金上品苑、星叶瑜憬湾等实力新秀,此外中国铁建青秀城、恒大翡翠华庭等纯新盘同样值得期待。

房天下讯:随着多项政策利好的出台,南京楼市出现了罕见的“黄金十月”,市场成交量稳步提升。其中,城北板块近期表现可圈可点,接连出现热销场面。不仅有复地新都国际等老盘发力,还有紫金上品苑、星叶瑜憬湾等实力新秀,此外中国铁建青秀城、恒大翡翠华庭等纯新盘同样值得期待。

政策利好促使楼市回暖 城北多盘热销引动楼市风云

自9月21日南京市政府取消限购以来,央行松绑限贷、公积金互认、南京公积金新政落地政策性利好接踵而来。在南京房价连跌4个月的背景下,不少业内人士惊呼“的买房时机到来了”。显然,政策引导的效果十分显著,10月份开始南京楼市成交量一路走高,日均认购量在300套左右徘徊,部分工作日甚至超过500套。

在南京所有板块之中,城北楼市10月份表现尤为突出。9月底限购取消之后,城北多家楼盘案场出现购房者抢房现象。据了解,复地新都国际在新政出台后即有20多组客户前来抢定房源,市场表现十分抢眼。之后,该盘分别在9月底和10月24日两次开盘,两次出现“准日光”现象。无独有偶,城北尧化门新盘紫金上品苑10月13日和11月1日两次开盘,两次出现“日光”。

据了解,目前城北多家品牌房企云集,除了不间断动作的老盘外,纯新盘同样蠢蠢欲动。10月至今,已经有紫金上品苑、星叶瑜憬湾、中电颐和府邸等纯新盘或新组团卡点入市,现场关注度很高。而接下来,城北还将有中国铁建青秀城、恒大翡翠华庭、悠山醉月等新盘即将入市,市场反响值得期待。

城北区域配套大升级 板块价值有望冲破天花板

一直以来,城北因为工业厂房集中、交通不便等因素的制约发展缓慢,城北楼市同样表现的不温不火,而20000元/平的价格成了各家房企难以突破的天花板。但是,随着厂房搬迁,交通实现快速化改造,城北的价值被重新发现,房价补涨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2013年,南京土地市场上城北市场引起了品牌房企的极大关注,恒大、中电熊猫、昆仑沃华、中水电、招商等接连看中城北地块。其中,中国铁建以35.1亿元的高价正式进驻城北,轰动一时。

“以前城北缺乏高端购物场所,商业活跃度与生活便利性都有所不足,但今年来常发广场正式投入运营,招商、花样年等品牌房企也意欲打造商业综合体项目,所以接下来整个城北板块的商业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有业内人士对城北商业地产进行了分析。

此外,城北的交通状况在接下来也将有大幅度的提升。继双桥门之后,晓庄广场将计划打造成为我市第二座立体交通枢纽,目前晓庄广场隧道已经投入使用,打通了城北交通命脉。而未来,南京地铁4号线、6号线、7号线也都将从城北区域通过。春节前即将建成投入运营的南京地铁3号线也将给城北板块的可达性带来提升。

中国铁建青秀城坐拥三山两园 花园样板即将面市

随着工业企业的搬迁,城北绿化覆盖率高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整体来看,城北幕府山、红山、紫金山等主城稀缺的山景资源包围,同时还有华电西苑山体公园、燕子矶公园等绿色景区环绕,环境的稀缺性为打造宜居板块打下了基础。

位于迈皋桥板块万寿村附近的中国铁建青秀城,正处三山之间,能够同时享受到三山两园的绿色资源优势。同时中国铁建重金邀请香港知名公司打造项目景观设计,实现小区绿化立体效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京花园人居的一个标杆。

同时,中国铁建青秀城距离迈皋桥地铁站近2.4公里,未来6、7号线交叉的万寿村站就在项目旁边,可以说依靠交通便利即可通达全城。而在商业配套上,中国铁建青秀城也独享利好,北部靠近招商即将打造综合体的商业地块,西面同样将规划建设金盛百货等商业项目,未来生活便利一览无遗。

据了解,近期青秀城85-125㎡样板间即将公开,案场到场人数与日俱增,正成为城北关注的楼盘之一。

项目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8060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