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诚园:加菲猫生日派对众人同乐,0元拍卖惊喜多

——免单30万钜惠加推,110-140㎡非毛坯地铁名校房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2-01 10:58

[摘要] 风靡全球炙手可热的卡通巨星加菲猫登陆翠屏•诚园了!上周日(11月30日),全球唯一正版加菲猫来到诚园,为诚园的新老业主大小朋友带来了一场轻松幽默的大型卡通舞台剧《加菲猫的生日派对》。

风靡全球炙手可热的卡通巨星加菲猫登陆翠屏•诚园了!上周日(11月30日),全球正版加菲猫来到诚园,为诚园的新老业主大小朋友带来了一场轻松幽默的大型卡通舞台剧《加菲猫的生日派对》。

在活动开始前,售楼处里就挤满了加菲猫的粉丝。中文版儿童舞台剧《加菲猫—生日派对》是美国原著方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改编的加菲猫系列儿童舞台剧。此剧于2013年9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试演,首次试演反响火爆,深得小朋友的喜爱。在2014年初开始了巡演,这次在南京能够落地翠屏诚园,也是项目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笔。

当这只闻名全球的大明星和它的伙伴们登台时,这些早已在电视电影里熟悉的角色和场面,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潮。现场表演内容为“加菲猫要过生日了,但他的好朋友尼莫为了得到【明星猫】的荣誉称号,耍了个小阴谋,于是加菲猫的生日突然消失了,故事就由此展开”,半个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小朋友的激情互动。

演出结束后,翠屏•诚园更是贴心的安排了现场同为11月生日的业主们上台,和加菲猫一起切蛋糕庆祝生日,与现场所有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11月份过生日的业主,可以凭身份证领取价值100元的元祖蛋糕券。现场刚好有当天过生日的寿星业主童女士,她表示:“来看加菲猫的演出,不仅满足了孩子的心愿,更给自己找回了童心,与孩子一起欢度的亲子时光是非常珍贵的,感谢翠屏诚园,感谢加菲猫,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

免单30万不是梦,“一元置业”让购房正当时

自11月15日以来,翠屏•诚园“一元置业”活动已启动近三周时间,随着活动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这次的一元抢房争夺战也正进入白热化阶段!线上线下人气爆棚,网络、电话咨询和报名的人数急速增加,随着售楼处到访客户人数的上升,更是体现了这次活动的火爆影响力!究竟最后是谁抢到了30万,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现在到4号楼加推期间,只要关注翠屏•诚园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就将有机会获得30万免单重奖!活动期间诚园还将不断推出惊喜不断的各种大回馈及抽奖活动,光临诚园营销中心(双龙大道和秣周路交汇处)即可有玩有赚,根本停不下来!

江宁首席公园社区,110-140㎡非毛坯地铁大宅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双龙大道与秣周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秣周路站)

垂询电话:52120555

扫描二维码,关注“翠屏诚园”或搜索公众号“翠屏诚园”,点击右下角“一元购房”后,即可进入“支付1元即有机会获得30万元首付”活动界面,完成支付后保留支付凭证,填写姓名与电话,保留确认短信,以便领奖核对之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