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4个时区,五大洲,10种语言,只在金茂广场

房天下  2014-12-01 11:23

[摘要] 清晨七点在玄武湖畔慢跑,偶遇投宿威斯汀大酒店的外国友人;早上八点半去写字楼上班,和租住怡景公寓的外籍主管乘坐一部电梯;晚间和友人相约在购物中心用餐,流连于法国料理、日本生鱼片和韩国烤肉之间……

清晨七点在玄武湖畔慢跑,偶遇投宿威斯汀大酒店的外国友人;早上八点半去写字楼上班,和租住怡景公寓的外籍主管乘坐一部电梯;晚间和友人相约在购物中心用餐,流连于法国料理、日本生鱼片和韩国烤肉之间……金茂广场的业态共同构建出中央路上的南京首席高端涉外生活平台,全方位呵护业主、租户以及企业高管和白领精英的精致生活,在玄武湖畔书写千年古都的新世纪绝代风华。

从五星级威斯汀到百年瑞吉,礼遇全球的奢华酒店

如果美国夫人来到南京,会住哪儿?或许可以参考她在今年3月份携家人抵达北京时入住的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不止如此,2008年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一家老小、2009年履新国务卿的前夫人均是下榻于此,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逐渐成为闻名业内的接待美国政要的“惯例”之地。

在南京,金茂广场的威斯汀大酒店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一脉相承,并且可俯瞰玄武湖,散步就到明城墙等稀缺自然人文风景,早已成为南京首屈一指的涉外往来及外宾接待之地。值得一提的是,金茂广场二期将引进具有百年历史的奢华酒店品牌瑞吉(St.Regis),届时将再次提高南京在国际外交上的影响力。

租金最贵却最得老外青睐,怡景公寓登顶涉外巅峰

租金最贵,为何依然炙手可热,独步主城?入驻金茂广场以及周边的众多跨国公司、外企和涉外单位,安排外籍高管居住时怡景公寓,不仅因其“地利”,更是看中了金茂广场的全方位业态和稀缺景观资源,以及源于五星级酒店的“金茂”式物业服务。

目前怡景公寓已经吸引英美德意等近十个国家及地区的外籍人士入住,多国语言在此交汇,不同时区在此交融。而根据中介数据显示,2014年11月怡景公寓135㎡两房月租可达16000元,拥有南京公寓市场的租金。而如此湖景公寓自然是供不应求,已经成为绝唱。

美国、德国、意大利……御景华府凝聚世界精华而成

虽然怡景公寓已经售罄,但是占据金茂广场位置和资源的御景华府,仍然珍稀在售。御景华府不仅一窗揽尽明城墙、玄武湖及紫金山,更精粹世界大师和品牌的精华,堪称藏品级大宅。

从电梯厅开始,来自意大利的黑金花石材便开启了一段奢华之旅。步入由美国BLD总裁RobertBilkey亲自设计的约549㎡奢阔空间,兼具中国天圆地方和意大利圆厅别墅双重灵魂的圆形玄关,十分端庄礼制。还有从巴西进口的玻璃米黄石材打造而成的三根立柱流光溢彩,厨房全套空运的德国皇家级品牌博德宝、嘉格纳,卧室里产自美国麦当娜小镇的麦当娜树榴……无不精雕细琢,奢华珍贵。最后少量奢装现房,静待财富家族收藏。

项目动态:

①549㎡御景华府,一层一户,传世奢装现房,最后珍藏房源递减中。

②御景华府全新样板,升级礼献,恭请莅临品鉴。

③敬请关注南京金茂广场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关注。

【品鉴馆:中央路201号;预约专线:025-832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