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软件谷建森林公园,丰盛商汇E-PARK生态基因多样化

——软件大道•约90-2700㎡甲级生态办公•热销破亿•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4-12-01 13:31

据悉,雨花台区软件谷区域将新建一处面积约为7.59平方公里的森林公园,与河西鱼嘴湿地公园分别在秦淮新河两岸隔河相望。同时,森林公园还将与周边菊花台公园、望江矶绿地等连成一片,成为安德门地区的绿色廊道。

同样位于软件谷区域的首席主城生态综合体——丰盛商汇【E-PARK】将在现有丰富生态自然资源的基础之上,享有更为多样化的生态基因,其打造的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则将享有更纯粹的生态大环境,引领未来南京商务办公的发展方向。

30%森林覆盖率,景区环绕,生态资源稀缺难得

丰盛商汇【E-PARK】位于安德门大街与软件大道交汇处,这两条交通干道同时也是南京重要的两条区域景观廊道。不仅如此,菊花台公园、雨花台公园、秦淮新河及大石湖等风景区也均在项目5之内,区域森林覆盖率超30%,绿化率超50%,是主城之内难得的丰富生态资源。

得益于此,在丰盛商汇【E-PARK】办公上班,便将与这些生态景区为邻,下班之后,便又收获了一个融入自然,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率享PM2.5处理器,生态科技,让办公室自己呼吸

在此基础之上,项目还将生态科技运用到升级版甲级办公的打造之中。针对当下无法可解的雾霾问题,率先引入PM2.5处理系统集成到新风系统中。

PM2.5处理系统通过静电除尘与静电灭菌两种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新风中的PM2.5。静电除尘技术可以过滤小于0.1微米的灰尘、烟雾和细菌;静电灭菌则能瞬间杀灭寄附在灰尘上的细菌与病毒。

此外,还将地源热泵系统、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室内照明节能设计、光导管地下车库照明系统、雨水综合利用工程和透水地面等绿色环保科技融入其中,使得整体办公区域达到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让办公环境更加绿色生态,真正意义上提升上班族的健康指数。

约7万方购物中心,生态主题营造,绿色每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除却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以外,丰盛商汇【E-PARK】还规划酒店公寓及约7万方购物中心,其中,购物中心便结合项目绿色生态特色,同样以生态为营造主题。

生态购物中心内商业街顶部设置为屋顶花园,并结合屋顶环境配置概念型花园餐厅。整个购物中心由北至南规划孩童娱乐广场、有机生态广场和明星互动广场等3大下沉式主题广场,并由一条空中景观长廊南北贯通,打造集健康养生、商务交际、家庭生活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全天候功能型特色休闲商业街区,令上班族的shopping休闲时光同样被绿色环抱,心情更加舒畅。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生态办公&临街旺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约90-2700㎡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首开热销,即将加推。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 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