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吹暖风,真正购买诚园的好时机

——免单30万,翠屏•诚园86-140㎡地铁非毛坯三房钜惠加推

房天下  2014-12-03 16:13

[摘要] 11月21日,央行正式对外宣布降息消息: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加上9月30日央行发布的房贷新政,货币信贷政策的叠加效应正逐步显现。

一二线城市成交回暖,央行降息利好楼市

11月21日,央行正式对外宣布降息消息: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加上9月30日央行发布的房贷新政,货币信贷政策的叠加效应正逐步显现。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在政策双重利好下,11月楼市成交量或将突破年内新高,房企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消息一经报道,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多位经济学家及机构普遍认为,央行此次降息,直接降低了购房成本,并宣告的购房时机已经来临,购房无需再等待!

央行降息对于楼市来说这是大利好,一是利好开发商,融资成本降低了。二是利好购房者,利息成本降低了。以贷款100万,限期20年为例,降息后每月可少供234元,总利息能为贷款者省下5万多元!

另外,有专家指出,在楼市呈现利好景象的同时,楼价也将止跌回稳,尤其是一二线城市,会开始量价回升的情况!意向购房者,此时应抓住恰当时机果断出手。

翠屏诚园免单30万活动火爆持续,央行利好双政策推波助澜

翠屏•诚园位于九龙湖板块南侧,拥有优越的自然景观、交通条件和人文氛围。周边有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游府西街小学紫金江宁分校、上秦淮湿地公园、同仁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随着市、区政府的规划与推进,诚园板块被定位为大南部的“绿芯”,将是江宁未来高端商品房的聚集地之一,是城市居住的理想之地。

在央行降息的利好下,翠屏•诚园“免单30万”的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5日起,诚园钜惠全南京,“一元置业,免单30万”活动任性开启。截止到上周末,参与人数已高达3000人,可见此活动的惊爆人气和群众关注度!

活动已启动近三周时间,将于12月14日进行最后的抽奖。在这最后的两个星期内,一元抢房争夺战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有想法的朋友不要犹豫了,有央行政策利好,有诚园钜惠活动,正是购买诚园的好机会,错过就是无期,还不赶快下手!

翠屏诚园“免单30万”活动热烈进行中!

110-140㎡非毛坯地铁大宅一元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双龙大道与秣周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秣周路站)

垂询电话:52120555

扫描二维码,关注“翠屏诚园”或搜索公众号“翠屏诚园”,点击右下角“一元购房”后,即可进入“支付1元即有机会获得30万元首付”活动界面,完成支付后保留支付凭证,填写姓名与电话,保留确认短信,以便领奖核对之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