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鸿云感谢一路相伴的您

房天下  2014-12-05 13:57

[摘要] 继中粮鸿云11月再现“南京楼市双十一”,加推房源获得开盘当天去化8成的骄人销售业绩之后,12月中粮地产再次把感恩进行到底。【“融化冬季,暖心行动“中粮鸿云,感谢一路相伴的您】;现场将有双重惊喜等着你!

继中粮鸿云11月再现“南京楼市双十一”,加推房源获得开盘当天去化8成的骄人销售业绩之后,12月中粮地产再次把感恩进行到底。【“融化冬季,暖心行动“中粮鸿云,感谢一路相伴的您】;现场将有双重惊喜等着你!

12月6日——12日,世界足球日期间现场开展脚力pk颠球活动。凡参与活动动者,均可获得圣诞袜子一双。连续颠球达到5个及以上获得礼盒袜子。活动期间认购客户可参与颠球减房款活动元。

二重惊喜——感恩,为亲人选一双过冬的袜子

12月13日-25日圣诞节期间,凡是带自己长辈至现场,可为其挑选一双袜子;带小朋友到现场的,可为期挑选一样圣诞礼物。同时销售中心现场还将举行有趣的袜子展,现场进行DIY袜子玩偶。活动期间认购客户可挑选一双特殊袜子,更可获购房抵用券哦!

中粮出品——绿色多元生活

中粮鸿云社区周边云集了大量的休闲和商业配套,众彩物流、苏果超市、社区mall、以及东山4S国际城这些配套放到任何区域都堪称重量级,但在中粮鸿云你可以同时享有它们。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中粮鸿云自身还有大体量的独立商业配套,这将极大方便未来业主的生活。中粮鸿云2014年度巨献,拥有18-20层高层建筑,74-117㎡全能户型,专注于产品的细节,雕琢于建筑的品质。12月惊喜优惠在即,没有抢到房子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中粮鸿云:项目目前在售少量房源,折后均价12500元/平方米。销售热线:025-5278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