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比邻 ,朗诗玲珑屿科技宅涨势可观

——百家湖 科技宅•冬季大型试住活动试住体验进行中

房天下  2014-12-29 17:27

[摘要] 被称为“今年江宁 土地”的G83在12月24日的南京土地拍卖会上引来大鳄拼杀, 终以27亿元成交。楼面地价高达10191元/平方米,“面粉追赶面包价”,引发全城关注,不少人惊叹不已。

被称为“今年江宁 土地”的G83在12月24日的南京土地拍卖会上引来大鳄拼杀, 终以27亿元成交。楼面地价高达10191元/平方米,“面粉追赶面包价”,引发全城关注,不少人惊叹不已。与2007年的 相比,短短七年,地价涨了两倍多。新 诞生后,周边楼价即刻应声上涨,多家楼盘销售负责人表示,这个周末现场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可以想见,地价拉动房价的趋势 的明显,未来几年房价的 空间可想而知。

朗诗玲珑屿作为百家湖 精装科技宅冷冬更为备受瞩目,冬季大型试住活动试住体验火爆排号进行中,预约电话火热,已预约至下月中旬。从试住间出来的试住者无一不对科技感受表示了好评,“真的不用开空调,也不干燥,空气清新,每个房间每个角落都是一样的温暖、安静。”现至售楼处看房,可携孩子(1-15周岁)的一幅书画或手工作品(题材不限)换取定制新年礼袋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北小300米/孩子有未来家长更放心

省级实验模范 ——北京东路 江宁开发区 距朗诗玲珑屿300米一桥之隔,预计2015年9月1日开班招生。连通朗诗玲珑屿和北小的牛首山河桥即通车。家门口步行上名校,家长们称,“再大风雪也没有后顾之忧了,既安全又能多睡半”。

暖春18℃-22℃/无惧严寒四季如一

酷暑严寒恶劣天气里,科技宅的好处尤为明显。顶棚辐射系统 湿度辅助模块,冬季室内保持18℃-22℃无死角,70%以内温润宜人湿度;新风系统开启后,每2整室换气一次,高效过滤PM2.5,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这正是朗诗玲珑屿的“户式化”创新科技,四季如一的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双河湾、双 /山水与繁华做伴

朗诗玲珑屿傲踞百家湖富人区,周边 配套与双 交通 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而尤其让朗诗玲珑屿备受关注的是其无与媲美的内外双环境:外得秦淮河、牛首山河双河湾生态环抱,内设有2800㎡ 景观及一水三轴八景的绿色海洋,更有市环保局规划的两条“清洁空气廊道”送鲜氧,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堪称全城宜居典范。

社区位置占尽 的11号楼全新房源持续火爆销售中,13-24㎡不等的高附赠面积深得改善型客户的追捧。现少量86、114㎡精装科技三房全城争藏,房不等人,机不可失!

300米到北小,降息后更“一房难求”!百家湖•双 【朗诗玲珑屿】少量86、114㎡精装科技三房全新房源火爆热销中,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中国/百家湖/小龙湾站 站

销售热线:025-877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