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号线今天不载客试运营

东方卫报  2014-12-31 06:56

[摘要] 继12月25日晚22点, 三号线完成全线“电通”后,今天上午,三号线“小绿”迎来不载客试运营。在经过为期3个月的试运营之后,三号线预计将在2015年3月底4月初,迎来正式通车。

继12月25日晚22点, 三号线完成全线“电通”后,今天上午,三号线“小绿”迎来不载客试运营。在经过为期3个月的试运营之后,三号线预计将在2015年3月底4月初,迎来正式通车。更多试运营现场直播请关注新浪微博“lisa跑 ”,及时了解你想知道的“小绿”。

三号线北起浦口区林场站,南至江宁区秣周东路站,沿线设置天润城、五塘广场、新庄站、浮桥、夫子庙、大明路、胜太西路、诚信大道22346元/平方米[江宁]诚信大道0套在售等29座车站,串联起江北新城、主城和东山新城,将是未来南京城一条 重要的交通主动脉。在列车方面,三号线列车为A型鼓型列车,6节编组,车身主打翠绿色和银灰色,列车前脸两个车灯就像两只大眼睛,车灯下方有一抹上扬的翠绿色,酷似一张笑脸,也被称作“笑脸车”。

三号线连接江北和江南,还连接南京市 的 区域,线路环穿玄武湖,经台城、鸡鸣寺、长江路文化圈、夫子庙风光带至江宁,是南京极具文化底蕴的纵线。因此,三号线也被打造成了极能代表南京特色的“红楼梦专线”。三号线部分车站的主题设计都是经典名著《红楼梦》中的经典情景,例如刘姥姥进大观园、黛玉葬花、宝钗扑蝶等。

三号线大行宫站江宁织造府,车站艺术墙被打造成了“金陵十二钗”的主题,《红楼梦》中林黛玉、妙玉、王熙凤、薛宝钗等经典女性人物形象在墙面上依次排开。记者看到十二衩中的妙玉,妙玉身穿蓝色、浅褐色相间的服饰,手持浮尘,身形轻盈,尽显高洁气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