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地湖城意境】好邻居——万达茂来啦!

龙虎房产   2015-01-05 11:39

[摘要] 提要: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物现已家喻户晓,万达所到之处便是一个城市的 。其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万达茂的兴起又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从武汉万达茂的火爆程度上看,万达茂的崛起必经让一个地区的商业配套再次华丽升级。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物现已家喻户晓,万达所到之处便是一个城市的 。其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万达茂的兴起又受到了人民的广泛关注,从武汉万达茂的火爆程度上看,万达茂的崛起必经让一个地区的商业配套再次华丽升级。

而今年年度位于仙林湖南侧G89地块已经被万达集团成功竞得,根据万达集团的规划——南京地区的 个万达茂将从此地崛起!它保留了第三代万达广场一街带多楼的精华,同时又结合旅游发展了更多更丰富的业态组合。具体来说,它以一条商业步行街为纽带,串起室内主题公园、电影乐园、儿童乐园、剧院、酒店等多重业态。

南京进入“茂”时代

万达茂将为仙林乃至南京首次引入 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儿童乐园等全新娱乐文化业态。相比周边苏州乐园、常州恐龙园、嬉戏谷等大型娱乐配套,主题乐园正是国际级城市南京所欠缺的娱乐配套。从此南京市民想去主题乐园不用再去苏锡常乃至芜湖方特。业内认识称,万达茂的娱乐配套不仅将引来南京全市的客群,更将成为周边都市圈扬州、镇江、乃至安徽东部的区域文化旅游度假 ,成为南京旅游文化“新名片”。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影城、商业 更将为仙林乃至大城东板块提供更强大的配套。金地湖城艺境作为与万达茂一街之隔的好邻居,也将充分享用上述一切便利。

金中&常青藤私教,加强版

金陵 仙林 部、 部仙林湖校区,分列金地湖城艺境南北向。由金陵 派出 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进驻金中仙林 ,与市区金中本部一脉相承。 枕山栖湖,周边 高校林立,堪称读书治学佳境。全方位系统的素质 ,国际化交流,特色化课程,从小培养有眼界、有胸怀的国际化人才。在这里可步行 ,让先生太太们省心15年。此外,金地湖城艺境独有常青藤私教,更多兴趣培养、素质教养,近在家门口,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腾出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一线仙林湖景,公园旁美丽的家

45万方仙林湖公园,与金地湖城艺境一路之隔,在窗前,这一片湖就是四季变幻的风景,在楼下,这一方公园就是家庭派对的绝妙去处。在美国对于派对文化影响极深的褐石阶层,催生了诸多摇滚、电影、演讲者聚集的公园派对。同样,金地湖城艺境秉持了褐石阶层的生活观,将公园价值发挥到 。傍晚的闲谈散步、草坪上的音乐节、周末的垂钓或骑行、假日公园婚礼……公园不仅是用来看的,更是用来玩的。

百年褐石建筑,美式精彩生活观

正如美国丰富多元的褐石建筑,无论在纽约街头还是哈佛学院又或后湾公园,有褐石的地方就有庭院的时光精彩。金地湖城艺境在仙林湖畔打造南京无双的褐石洋房。层层退台的精巧设计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庭院或露台的别墅情境。

沿袭美国褐石阶层“拒绝一成不变”的生活观,金地湖城艺境的褐石公馆独创“成长型空间”,户户赠送花厅、阳台和飘窗,96平的主卧可隔断成两间房,创造多变的惊喜。118平舒适型3+1房,三开间朝南,风光如画。135平奢华3+1房,双朝南套房设计,客餐厅观景阳台一气呵成,尊崇生活典范。

800米生活商圈,静享缤纷都会

是时候,改变匆忙的节奏了,如果生活所需近在家门口,从容自然养成。约1万平米的褐石商业街,下楼即到,在这里举办家庭酒会或与闺蜜小聚,就像私家的第二会客厅。距金地湖城艺境约800米处,是百万方 商业区,南京大万达商业 已签约入驻,为未来的时尚都会生活铺开蓝图。

三轨交与多干道,开车坐车都快意

运营中的2号线、在建的4号线与规划中的15号线于此交汇,构成快捷的 网,城 和各城区。此外,仙林大道、玄武大道、经天路、纬地路等形成四通八达的城市干道网,对于有车一族更是方便无比。多种出行方式,半抵达 ,流畅生活,快意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