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场房产互联时代的思维构建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幕

房天下   2015-01-28 00:00

[摘要] 1月28日,迎着新年的瑞雪,南京房天下“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幕,本届大会将于河西费尔蒙酒店隆重举行。据了解,该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解析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发展脉络及趋势,展示房天下近期改革发展成果,目前,大会已受到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上下游关联企业数千业内人士的关注。

房天下讯:1月28日,迎着新年的瑞雪,南京房天下“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幕,本届大会将于河西费尔蒙酒店隆重举行。据了解,该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解析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发展脉络及趋势,展示房天下近期改革发展成果,目前,大会已受到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上下游关联企业数千业内人士的关注。

房天下

房产电商颠覆者 房天下三大平台集中亮相

自去年以来,房天下就一直动作不断,整合内部力量积攒前进动力的同时,积极拓展外部力量。去年下半年,房天下在保持原有领先地位的同时,对内部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形成了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房天下交易平台、二手房交易平台“三驾马车”。

其中,房天下交易平台将由新房电商、二手房和家居交易平台共同组成。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互联网媒体平台已趋于成熟,在此基础上,房天下将着力进行交易平台建设,覆盖新房电商、二手房、家居等三大板块,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基于此,房天下还将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伙伴机制,三大平台也会面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

2014年作为房天下转型之年当之无愧,一系列雷厉风行的改革也是让业内惊叹,首页版面从17屏减至7屏的同时,力争三步之内找到目标房源,轻盈瘦身之后却不失质感。也许,你会疑惑,如今的房天下到底在做什么,又到底能做什么呢?那么,在本届互联网大会上,你将会得到一个圆满的答案。

离用户更近 房天下颠覆传统构建“移动”思维

本届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由房天下南京公司主办,南京房天下总经理官卫东将做主题演讲“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深入解析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及发展方向。

而备受外界关注的媒体、电商、平台、金融、合作联盟五大集团也将正式亮相,房天下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IMP)、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大平台将首次对外发布。

一直以来走在行业前端的房天下,紧跟移动时代的大发展,勇于颠覆传统的PC时代的思维模式,迎接新的“移动”潮流。相信,在未来,房天下将离用户更近,继续致力于让平台更“轻盈”、让信息更“厚重”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贴近购房者”和“切合互联网”思维,用平台服务广大房天下用户。

活动时间:1月28日下午16:00

活动地点:河西金奥费尔蒙酒店二楼金奥厅(河西大街与江东中路交叉口)

特别提醒:由于近日下雪,道路湿滑,出行请注意安全。行车路线:地铁2号线元通5号口;

推荐阅读

房产互联网思维构建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启幕

坐等年终奖的节奏 南京多个楼盘推低首付优惠

1月楼市下行 南京房企再度祭出购房折扣大招?

第七!南京人每天上班需要花费41之多

丁家庄二期保障房建设已启动 配建大型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