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三”褪色成“铜三” 大牌房企多盘联动抢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7 09:05

[摘要] “金三”褪色成“铜三” 大牌房企多盘联动抢市场

楼市传统的“金三银四”没能挽回南京市场的颓势,房企对市场信心不足,还没有走出春节模式,三月首周无一楼盘有推新计划。

在当下大环境下,大牌房企大都采用联动的手法,多盘布局南京,大限度抢占市场。去年底招商地产在江宁板块半月之内连开两盘,今年初银城跨板块相隔一日连开两盘,三月雅居乐旗下七盘联动,甚至打出“购房优惠”的口号,企图撬动市场。

大牌房企多盘联动成为主流

2015年,万科、保利将有8盘在售,银城、招商等房企今年在手项目都是7个,荣盛、朗诗不少于5家,连刚进入南京市场的电建、旭辉都是双盘在手,雅居乐本周日更是推出品牌联展,将旗下七盘捆绑亮相。不难看出,多盘联动已成为知名房企营销手段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多盘联动可以助推品牌影响力,加强房企在楼市的声势,也利于扩大战果。多盘联动表示开发商都很看好南京市场,市场重压之下,合作与兼并将愈发成为趋势。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多盘联动开发展现了大型开发商凶猛扩张、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的历史进程,也成为小开发商被优胜劣汰的一面镜子。

联动+优惠 撬动市场手段?

相比单个项目,多盘联动可以平摊风险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多盘联动”不是旗下项目的简单叠加,这种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运作模式,对开发商各方面的要求会更高。张辉表示多盘联动,有利于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客户覆盖面、提升业绩和市场形象,有利于降低成本、上市融资,但也要提防盲目扩张和人力储备、管理能力不足的风险。

旗下项目集体亮相促销不失为一个化解风险的选择,联动提升影响力,促销拉动销售。业内人士表示,市场萎靡,购房者大多选择有保障的品牌房企,而价格战是吸引他们购买的有效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