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城:各种利好扑面而来,怎么忍?

房天下   2015-04-02 17:50

[摘要] 在全城人民的期盼下3号线终于在4月1日正式开通,这条交通利好让沿线楼盘乐开了花;不仅如此,3月31日的两条新政也给楼市带来了春风;突然之间各种利好就这样扑面而来,不禁想问一句:“想买房的小伙伴你们还能忍吗?”

在全城人民的期盼下3号线终于在4月1日正式开通,这条交通利好让沿线楼盘乐开了花;不仅如此,3月31日的两条新政也给楼市带来了春风;突然之间各种利好就这样扑面而来,不禁想问一句:“想买房的小伙伴你们还能忍吗?”

换乘王3号线,升级交通配套

3号线开通的天,不少上班族强烈的感受到了“小绿”的便捷,纷纷表示3号线大大缩短了他们的赶路时间,以后终于可以多睡一会儿了!当然,地铁的好处可不止这些,对于交通尚未完善的紫金江宁板块来说更是一次大改善,同时沿线楼盘的空间也变大了。江宁大盘翠屏城,公交专线对接3号线终点站,一首歌的时间就能带你未来的居住价值、溢价空间不容小觑。

新政引爆楼市,购房时机已来到

二套房商贷首付降至4成,同时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降至2年。这无疑是楼市的一次全面解放,但是对于刚需族来说更关心的还是首套房首付,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20%,这对于首付紧张的刚需族来说也算是解了燃眉之急,想买房购房者们赶紧搭着新政的列车实现自己的安家梦吧。刚需大盘翠屏城配套齐全,价格更是江宁谷底,想买房的朋友可别错过了这个性价比之选。

360°全能配套,让生活锦上添花

翠屏城内部匹配了社区幼儿园、2500㎡私人会所、苏果超市、社区诊所、餐饮以及ATM机等生活配套。有业主表示,翠屏城既有孩子玩耍、上课的地方,还有父母散步买菜的地方,更有老婆休闲购物的地方,真正为家人提供了“不出社区,一应俱全”的品质生活。

当然外部的生活配套也相当齐全。项目距离禄口商圈5,到九龙湖商圈15,半对接百家湖胜太路商。另外,翠屏城外揽28.7平方公里的上秦淮大湿地公园,内拥15万㎡南京水景主题运动公园,于宁怡自然中打造百万平方刚需大盘,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生态宜居环境。

项目动态:翠屏城在售86-117㎡三四房,均价8800元/㎡,每周末推出限量特惠房源一口价,详询案场销售。3号线将开,看房直通巴士即将秣周东路站,近千户业主即将交付,地铁旁、公园里,品质刚需大城在即!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禄大道1号

活动热线:52778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