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盛商汇【E-PARK】:对接“一带一路”,软件谷前景看好

——软件大道·约90-2700㎡甲级生态办公·火爆认筹·开盘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4-03 09:09

[摘要] 对接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南京提出了“一区一带三枢纽”建设主题,以求优化南京发展空间。其中“一带”指的便是北至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至雨花软件谷的条形区域。在城市发展重点战略的带动下,雨花软件谷地区未来可期。坐拥软件谷核心地带,丰盛商汇【E-PARK】则坐享区域发展利好。

对接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南京提出了“一区一带三枢纽”建设主题,以求优化南京发展空间。

其中“一带”指的便是北至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至雨花软件谷的条形区域。在城市发展重点战略的带动下,雨花软件谷地区未来可期。坐拥软件谷核心地带,丰盛商汇【E-PARK】则坐享区域发展利好。

千亿级软件谷核心,坐享丰盛未来

中国(南京)软件谷以软件大道为主轴,并将安德门大街与宁丹路连贯成另一主轴,是南京·中国软件名城“一谷两园”战略建设中重要的部分。目前,集聚中兴、华为、IBM和Oracle等430多家国内外著名软件企业,从业人员近10万人,2013年产值达1000亿元。在强劲的发展势头之下,借力“一区一带三枢纽”的建设提升,未来发展前景无可估量。

作为软件谷核心区域的首席主城生态综合体项目,丰盛商汇【E-APRK】直接享有软件谷千亿级财富以及未来发展政策利好,将为入驻企业赢得丰富的人才资源与优质的平台基础。

天隆寺地铁站上盖,畅享快速通道

不仅如此,丰盛商汇【E-PARK】即在地铁1号线天隆寺站上盖,未来更有两条地铁通道项目腹地,3站约5南京南站,5站约9新街口,并实现与地铁2、3、10号及机场线的快速换乘,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物业”。

项目还紧邻机场高速,距离禄口国际机场约20公里,外围联动沪宁高速、扬溧高速、宁马高速、宁合高速等高速路网。便捷畅达的交通路网,多样的出行方式,均为项目带来了充足的人流、物流及资金流,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腾飞。

甲级生态办公,安享办公里的“超净空间”

此外,项目打造的约90-2700㎡甲级生态办公,在绿色科技的运用上更胜人一筹。项目率先将PM2.5处理系统集成到新风系统中,通过静电除尘和静电灭菌两种技术手段,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颗粒物并同时杀灭吸附其上的病菌等,有效保证即使室外十面霾伏,室内空气同样24清新健康,带来贴身的科技屏障。

同时,项目还运用了地源热泵系统、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室内照明节能设计、光导管地下车库照明系统、雨水综合利用工程和透水地面等绿色科技,使得整体办公区域获得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接待中心“光立方”荣获美国LEED金奖。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生态办公&临街旺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约90-2700㎡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火爆认筹开盘倒计时。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