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记黄埔地产涟城】河西大盘热销解密

——改善性需求松绑,涟城品位大盘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3:39

[摘要] 河西华宅问鼎之作,涟城3月28日再度载誉加推。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抢购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似夏!当周创下佳绩,热销火爆势不可挡!销售套数第一及销售面积第一,双冠领跑河西!

河西华宅问鼎之作,涟城3月28日再度载誉加推。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抢购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似夏!当周创下佳绩,热销火爆势不可挡!销售套数及销售面积,双冠领跑河西!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门联合发布四大新政,楼市有“涨”声,有“热浪”,而这其中大受益者莫过于改善型客群。商业贷款二套房首付由原先的60%至低40%,公积金贷款更是低至30%!让房产不止一套的改善客群首付大大减压。而营业税免征从5年改为2年,一套房纯公积金贷款首付低可至20%,让置换型改善客群也大为受益。

销售中心现场人气旺盛

刚性购房需求一直以来是楼市的主导,从整个市场政策导向看,业内人士称今年改善型购房需求必将得到支持。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高品位的改善楼盘在2015年或将大有可为。而和记黄埔地产•涟城作为河西中部改善盘,自面市以来,就销售火爆,业绩出色。涟城在售前期房源所剩不多,应市场需求于3月28日加推全新1C组团珍稀非毛坯大平层房源,包括了建筑面积约138㎡三房,建筑面积约180㎡四房景观楼王,加推当日,人气火爆,实现了建邺区名的销售成绩。

和记黄埔地产涟城

楼市上演改善集结号,河西热盘涟城加推

由于家庭成员增加、子女上学、照顾老人等诸多主客观因素,购房者迫切需要升级住房条件,而2014年以来楼市房贷政策持续放宽,都令改善性购房者极大受益,也加快了这类人出手的步伐,而2015年改善性置业政策继续放宽,改善盘的“春天”来了!

和记黄埔地产涟城

与大部分刚需者看价买房不同,改需购房者一般有较稳定的经济基础,所以对于楼盘品位、生活配套、环境等方面也有更多的考量。他们希望住得舒适,满足对生活品位的追求。

而涟城是河西中部改善盘的代表,无论在楼盘品位、户型面积、生活配套以及住房环境上来说,在河西堪称性价比很高的楼盘。涟城于3月28日加推全新1C组团珍稀非毛坯大平层房源,其中建筑面积约138㎡三房,建筑面积约180㎡四房景观楼王,两种户型的宽奢尺度以及无遮挡的视野景观,正是满足改善客户对于舒适体验的追求。

河西改善看涟城,热销大解密

涟城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热烈的关注;2014年5-6月,在河西高端大户型市场普遍去化较慢的情况下,涟城逆市热销;十一黄金周期,其建筑面积约140㎡、180㎡非毛坯高层华宅更是跻身河西中部大平层销量前三甲*2。而于3月28日推出的全新1C组团珍稀非毛坯大平层房源,更是取得了建邺区名的销售成绩。

涟城如此热销,:南京市政府仍在倾全力打造河西,要将河西新城打造成南京现代化的国际化名片,该片区利好频出、前景看好。第二:经历2005-2014黄金十年的开发,河西变得越来越成熟,高端宜居性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第三:河西中部在售楼盘少之又少,尤其是大平层的高端改善产品,稀缺性日益凸显。毕竟,在楼市回暖背景下,城市核心区的卓越房产,受买房人的追捧。第四:在河西土地价格居高不下,更显性价比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逐步回暖,恰逢金三银四。河西中部和记黄埔地产大牌项目的热销,对整个河西提供了较好的支撑,后续市场值得关注。

1据《南京楼市》根据南京市房地产官方网站数据整理报道,3月23日至29日涟城于建邺区销售套数、面积皆属名。

2以上数据来源于南京房管局官方授权统计方,根据国庆黄金周期间河西主力户型140㎡以上项目销售数据整理得出

销售信息:目前涟城在售建筑面积约140㎡、180㎡非毛坯高层华宅、建筑面积约350㎡珍稀城央墅级联排、建筑面积约32-1800㎡河西国际级办公产品涟城汇,河西中部首席商业步行街即将推出。全新1C组团开盘火爆热销,业绩冠领河西!

销售热线:(025)86899888

宁房销第201510001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