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仙林湖板块本月上映大片 万达茂可能以低价亮相

扬子晚报  2015-05-08 10:09

[摘要] 提要:近,南京万达茂传出即将开盘的消息,从拿地到卖房不过短短5个月的时间,万达速度再次令人咂舌。闪电速度,明星造势,全城都在关注这个名叫“茂”的大城之崛起。

近,南京万达茂传出即将开盘的消息,从拿地到卖房不过短短5个月的时间,万达速度再次令人咂舌。闪电速度,明星造势,全城都在关注这个名叫“茂”的大城之崛起。

150亿打造“万达茂”

万达集团仙林湖拿地不过是去年12月31日的事情,拿地当日,竞拍代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明确仙林湖万达将打造万达第四代产品万达茂。

南京万达茂是万达集团全面创新的文旅旗舰品牌,规划建筑面积122万㎡,总投资150亿元,汇集“室内文旅主题乐园、儿童主题乐园、万达广场、国际商业街、5A写字楼、精品住宅、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

本月中下旬开盘

近日,笔者对万达茂进行了探访。从地铁2号线的底站经天路站2号口出来,往东北方向步行约10即到项目。目前,在售的其他楼盘都集中在万达茂西侧,高科荣境一路之隔。万科金色领域和保利罗兰香谷在项目的北端。

正在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仙林东站位于万达茂的东向,一期预计2016年年底通车。

4月11日,南京万达茂售楼处正式公开。4月30日,首期住宅御湖仕家的样板房公开。预计5月中下旬,万达首批住宅开卖,主力户型为80㎡两房、90㎡三房、105㎡四房。

虽然仍未开盘,但关于万达可能以1.2万/㎡左右的超低价开盘的传闻却不胫而走,而目前周边房价已达到1.4-1.5万/㎡左右。对此万达方面并未予以肯定,售楼员表示目前开盘价格没定,买房人可参考周边楼盘的定价。

区域楼盘“抱大腿”

万达茂的到来让仙林湖“沸腾”了,区域内在售的楼盘更是“抱起了大腿”,把万达茂作为商业配套进行宣传。

近,仙林湖的销售可圈可点。4月17日,高科荣境推新,当晚劲销6亿元。4月10日,新城香悦澜山推出5号楼,其中124㎡的大户型占了一半,但去化速度仍然很快。受访楼盘负责人均坦言,近段时间,楼盘的热销与万达茂的进驻不无关系。

区域配套

交通状况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建设中),325、328路区域公交线

生活设施 万达茂(在建),5.8万㎡仙林湖社区服务中心(筹建中),万科金色领域、保利罗兰香谷楼盘周边的小型超市、饭店及菜场。

教育配套 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中学部、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小学部仙林湖校区

连线“邻居盘”

市场的蛋糕做大了

金地南京公司副总经理 刘婷

自从万达茂去年底拿地以来,金地湖城艺境的来访量和成交量都比以前有了提升。应该说,万达茂的到来,带来了旅游和商业,解决了区域的配套短板,帮助我们把市场的蛋糕做大了,吸引了更多外区置业者的关注。

来访量激增50%

新城地产南京公司策划经理 刘颖

从案场情况来看,万达茂的进驻带来的影响更趋向正面。特别是万达茂公开后,近,客户周均来访量从之前的200多组增加到300多组,涨幅50%;其次,实际成交量也有增加;第三,以124㎡四房两卫为代表的大户型房源,去化增加。

中介点评

仙林湖板块名企扎堆潜力大

李振 我爱我家仙林湖万科

仙林湖自然环境不错,依山傍水。其次,这里也聚集了万科、保利、金地等一线开发商。现在,万达来了,更说明这个板块潜力无限。

目前,仙林湖学区、交通大配套都挺齐全,但便利性还不够,比如从地铁出来到楼盘,还有些距离。另外目前只有小型零散的商业。

仙林湖已开始慢慢脱离刚需阵营,更适合刚改需求。目前保利罗兰香谷的二手房成交价为1.5万元/㎡,万科金色领域因为精装修,价格要再高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