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京高新区集聚新产业 “五大园区”加速集群发展

新华日报  2015-05-11 08:10

[摘要] 5月8日,南京高新区召开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明确,2015年至2020年,该区将加快搭建重大载体平台,加速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其中生物医药、卫星应用、软件等“五大园区”规划建设总面积达33平方公里。

5月8日,南京高新区召开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明确,2015年至2020年,该区将加快搭建重大载体平台,加速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其中生物医药、卫星应用、软件等“五大园区”规划建设总面积达33平方公里。

据南京市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闵一峰介绍,该区目前已有109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的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60%。基于此,南京高新区将以苏南一流高新区为发展标杆,通过两个阶段分布实施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阶段为2015年—2017年,重点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人才引进培养等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与探索。到2017年,主要科技指标达到世界创新型国家和地区先进水平,基本建成与现代产业体系高效融合、创新要素高效配置、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创新价值高效体现的开放型区域创新体系。第二阶段为2017年—2020年,着力在科技体制改革上取得新突破。

南京高新区将重点布局和建设软件、生物医药、卫星应用、智能电网和紫金(高新)创业特别社区“五大园区”。其中,南京软件园规划面积17.3平方公里,重点打造“云计算与大数据”“文化创意与设计”等公共服务平台。此外,推进紫金(高新)创业特别社区建设,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全链条孵化体系,重点建设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建成功能完备、运行高效的国际创新创业特区。

央妈再降息助推“红五”上周南京成交量大涨近4成

降息啦!小夫妻100万贷款每月可多下一顿馆子

一年间拥堵排名下降20 南京退出"十大堵城"

海军部、戴家巷、挹江门 这里曾经民国

南京八大“强迫症不能忍建筑”

南京多所热点四星级高中“增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