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5大学区$15W起 看中国家长如何"盘算"投资美国学区房

房天下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2015-05-19 11:02

[摘要] 当众人还在讨论着北上广的学区房价格令人咋舌时,部分富裕的中国家长们已经走出国门,开始豪置美国学区房了。至于这背后的“小算盘”,一方面是为了后代获得更好的教育机会,另一方面也包含着对房产投资回报的理性判断。因为好学校与高房价的联系是世界上稳定的经验规律之一。

美国分为两类

一类是大学周边的公寓,这类房产多为给大学生出租所用。由于大学的学生公寓租金较高且数量难以满足学生的需求,所以大部分的美国学生都会选择到学校周边租房居住,这类仅限于投资和以学养房的人。

 

浏览更多美国房产信息

另一类则是高中所在的学区的房子。实际上,中国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热度还不仅如此。在美购房总量的五个来源国分别是加拿大、中国、墨西哥、印度和英国,其中,在海外资金购房成交量方面,中国成为增速快的国家,份额从12%提高至16%;在购房总成交额方面,中国买家凭借高达220亿美元的支出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客户,约占美国房产国际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

对于提前送小孩出国念书现象,业内人士指出,面对国内日益激烈的高考压力,再加上美国Top50名校的申请越来越难,不少学校对学生的考察从初中就开始了;除了学业,还涉及社会实践等内容,而好的学校通常与学区挂钩。所以许多中国父母送孩子去美国念初高中,希望孩子提前适应美国教育,更符合美国院校对学生录取标准。这些家长的目光只盯着两种学校:私立中学或的公立中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