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伏久者高飞,全球布局的“升龙模式”2015渐成型

房天下  2015-05-19 20:30

[摘要] 伏久者飞必高,这无疑是对升龙集团辉煌历程的写照。历经数十载默默耕耘,正逐步成长为跨国运营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5年更攀升至38名。但升龙却没有满足于此,除了立足上海等一线城市,摸索独具特色的地产开发模式,更是剑指全球。

伏久者飞必高,这无疑是对升龙集团辉煌历程的写照。历经数十载默默耕耘,正逐步成长为跨国运营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5年更攀升至38名。但升龙却没有满足于此,除了立足上海等一线城市,摸索独具特色的地产开发模式,更是剑指全球。

耕耘十六载升龙集团跻身房企50强

资料显示,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林亿先生1999年创办于福建,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升龙集团不仅在海西、中原、长三角和渤海湾等区域拥有地标性项目与生态住宅集群,同时也是早“出海”的国内房企。目前,在海内外开发的地产项目体量已逾300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200多亿元,成为国内海外开发具实力的开发商之一。

笔者从地产界人士那里了解到,升龙集团自成立以来一心一意地抓发展、做服务,并不重视自身的品牌公关,以至于其对外的形象低调而神秘,所以大众对其品牌知之甚少也就不足为奇了。作为一家起步于福建,崛起于中原的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升龙集团快速的发展和雄厚的实力已是不争的事实。经过16年的成长,升龙集团已发展为一家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及资产管理等业务等综合型集团公司。

立足长三角 多元化战略下布局全球

古语有之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据了解,早在2013年升龙集团就已将“立足上海,布局”作为企业战略规划。升龙集团择址南京炙手可热的河西板块,一举拿下升龙天汇、升龙公园道、升龙汇金中心以及G82地块四大项目,为南京奉献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及城市高端综合体,开启南京升龙模式。除了积极拓展长三角市场,升龙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原地区,并力图涵盖环渤海的重要二线城市,问鼎中国房企。

作为早涉足海外开发的国内房企,升龙集团还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对话世界资本,运用"升龙模式"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在澳洲、北美、欧洲等地设有办事处,伦敦、洛杉矶等地均有项目布局,海外投资规模已超十几亿美金。

展望未来 物业管理与客服品质锦上添花

升龙集团高管向笔者透露,2015年3月集团已成立了物业与客户服务部,在各个区域建立起与客户沟通的平台,今后的重点工作会围绕如何提升客户体验和改善客户关系去开展。集团会不断积极提升自己旨在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以造福百姓。

伏久者必高飞,潜行越久势必飞得越高。在品牌发展道路上,升龙集团不仅在产品设计和企业定位上深耕细作,还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精益求精,致力成为中国受尊敬与信赖的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