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梅老板搞房地产 欧美都有产业

金陵晚报  2015-08-01 14:09

[摘要] 当梅西在球场上尽情表演、 进球时,他的房地产公司也在生意场上大展身手、 捞金。梅西每年的工资奖金以及赞助收入都超过3000万欧元。收入可观的梅西却没想过把赚来的钱存在银行里生利息,而是把大部分的钱都投进了房地产业,在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有梅西开发的房产出售。

当梅西在球场上尽情表演、 进球时,他的房地产公司也在生意场上大展身手、 捞金。梅西每年的工资奖金以及赞助收入都超过3000万欧元。收入可观的梅西却没想过把赚来的钱存在银行里生利息,而是把大部分的钱都投进了房地产业,在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有梅西开发的房产出售。

为了开发和出售房地产以及土地,梅西专门注册了“里美酷2010有限公司”。初的投入只有3000欧元,公司一开始从事租赁业务,但随着经验的积累,公司也实现了滚雪球般的发展,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仅在阿根廷圣塔菲省的 就达到了2000万欧元。

如今梅西的公司涉足当地的房地产业,他还在距罗萨里奥市以南约4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 修建了一个豪华住宅区,名叫菲吉耶拉社区,而这个项目占地150公顷,建成后将成为阿根廷国内大的乡村小区之一。小区内将有沙滩、网球场、私人码头以及一流的体育设施,今年该小区就可对外发售了。此外,梅西还在罗萨里奥参与建设一个商业与居住混合的项目,主建筑是一幢高达125米的商业大楼,此外还有40幢公寓楼。

在巴塞罗那,梅西在郊区卡斯特德费尔斯买了一块地,准备建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地产。这块地就在自己的豪宅旁边。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梅西将建造一个私人健身房,另外还打造一个足球场。不过场地大小可能达不到正式比赛的要求,主要是供梅西和朋友们锻炼和娱乐之用。

除了房地产,梅西还 俱乐部。2010年5月18日,梅西基金会收购了阿根廷切萨里尼青训营50%的股权,希望通过 让俱乐部给自己家乡更多的穷孩子带来踢球和成长的机会。有趣的是,就在梅西 几个月后,出自切萨里尼青训的马斯切拉诺从利物浦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巴萨。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每当球员完成一次转会时,收购方就得向培养他的青训俱乐部支付5%的培养费。因此,马斯切拉诺转会费的5%,也就是110万欧元由河床俱乐部与切萨里尼足球 平分。由于梅西又是切萨里尼的股东,因此马斯切拉诺转会费中有大概20多万欧元又成了梅西的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