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热销十年的传奇致敬——引领江北 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9:14

[摘要] 居住区自身的整体设计 完美,依托苏宁环球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 低价的服务理念,创造出一个人性化的居住空间。历经十年发展,天润城俨然成为成熟大城,回顾十年历程,向热销十年的传奇致敬!

2014年4月1日 3号线开通, 就在社区内的项目

全城刚需热点专栏

天润城占地4260亩,北依浦洲路,东临南浦路, 宝塔山和大桥北路,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美。邻近东南大学、南京大学、高新区。居住区自身的整体设计 完美,依托苏宁环球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 低价的服务理念,创造出一个人性化的居住空间。历经十年发展,天润城俨然成为成熟大城,回顾十年历程,向热销十年的传奇致敬!

天润城2005-2015引领江北 时代

2010年1月 三号线正式动工。南京 1000亿元,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提高快速通勤能力,终于在2015的4月1日正式通车,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 三号线的过江前三站,不难发现, 过江前三站分属于水城威尼斯、天润城、天华硅谷,苏宁环球独占过江前三站,江北 连接主城区大大的方便了苏宁环球业主的出行。

后500套,500米 口 地产持续递减!买房人工作日亦来探盘选房

新区落定,江北火了!天润城更火!价值井喷人气火爆,用销售数据鉴证品牌实力,傲人成绩耀动金陵。天润城集 新区、500米 口、29中 等众多 于一身,热销佳绩领秀江北。而三号线的开通让项目交通大为改善,近期买房人对项目的关注度一直较高。工作日晚间也有不少买房人前来咨询。购房者称:天润城这样有 、有 的品牌房企项目是房价稳固的保证,江北新区获批势必带来房价的波动,现在天润城房源已经不多,再不买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29中 ,9年 , 初中!

天润城拥有29中 双 。29中 , , 初中。 基础 ,让孩子上名校其实很简单!名校的入住彻底打破了江北 瓶颈,天润城业主可以独享名校资源,让业主们领先从起跑线开始。

全优醇熟配套,超高性价比!

江北新区作为南京 重点打造的区域,备受市场关注,苏宁环球江北双盘与南京江北板块十年共同质变,现已发展成为十全十美的醇熟社区。五生活圈内,天润广场、苏宁威尼斯酒店、大洋百货、新一城、沃尔玛、卢米埃影城……精致的全优生活配套,不仅意味着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更是重要的 保障,十年醇熟质变只为给您一个完美的家。

营销 :大桥北路77号

热线电话:585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