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雅悦: 年10%的公寓 寻找后5位主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3:00

[摘要] 央行再次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房贷利率 ,央行此次“双降”对楼市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购房者也将从中获得实惠,当前房贷成本已降至历史,消费者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

央行再次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房贷利率 ,央行此次“双降”对楼市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购房者也将从中获得实惠,当前房贷成本已降至历史,消费者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

苏宁雅悦作为城中销冠的公寓,近期即将完美收官,新街口正 、星级酒店托管,年10%,拥游小、三中 双 等 使得苏宁雅悦从上市以来就一路热销,目前余房仅剩5席,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等您来:游小、三中双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也是父母的全部 ,每个父母都会望子 、望女成凤,所以有的家长挤破脑袋都想住上 地产,古有“孟母三迁”,在现代社会,更有为了孩子能上一个好 全家出动通宵排队的,苏宁雅悦拥有游小、钟英 (原三中) 双 ,目前“游府西街 ”新上市的商品房供应已经稀缺可数,而三中,即现在的钟英 ,招生分数历年皆位居前三位,是 南京人公认的好 。作为新街口全龄名校 地产,而且是现房,让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 的名校 ,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超高等您来:年10%

苏宁雅悦 更是得天独厚,是专属于 消费者的 良机!项目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由苏宁银河酒店管理团队统一进行托管,每年给予客户总房款的10%作为年,五年即可收回一半房款,高于南京公寓市场平均水平。酒店自今年3月开业以来,入住率每日火爆,让业主得到满满的信心,很多业主选择再次购买,后5套公寓,寻找后几位主人, 公寓,全面告急,进入围抢阶段!你中意的,很可能许多人都在抢!

销售动态:苏宁雅悦酒店式公寓后5席,面积为140㎡,5年托管,年10%,享游小、三中双名校。

咨询电话:8320 8888

地址:新街口淮海路88号(苏宁生活广场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