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保利朗诗蔚蓝约个风洞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3:16

[摘要] 约风洞吗?约!风靡全球的“垂直风洞”惊现保利朗诗蔚蓝!12级飓风来袭,打造“空中飞人”。9月12日至13日,邀您来保利朗诗蔚蓝免费体验!届时,接待 暨科技体验间同步公开,各种游玩、各种 ,敬请莅临!

约风洞吗?约!风靡全球的“垂直风洞”惊现保利朗诗蔚蓝!12级飓风来袭,打造“空中飞人”。9月12日至13日,邀您来保利朗诗蔚蓝免费体验!届时,接待 暨科技体验间同步公开,各种游玩、各种 ,敬请莅临!

垂直风洞惊现城北玩的就是心跳

垂直风洞作为一项室内极限运动,利用空中悬浮装置让人摆脱地心引力,享受失重的奇妙感受!它通过人工来制造和控制气流,把游客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内“吹”起,漂浮在半空,是一个集高科技与惊险、刺激的娱乐相结合的项目,让人不仅可以体验太空飘忽的感觉。

同时还可以直观的了解空气动力学知识和风洞实验技术。现垂直风洞惊现保利朗诗蔚蓝,给你一个切身体验的机会!现场有专业教练教授“飞行”技巧,莅临现场,你将可以实现飞行梦,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现场更有互动活动等待你来体验! 9月12日13日来保利朗诗蔚蓝体验风洞,全天候带给你全新感官享受!

四大社区健康体系 成就品质社区

保利朗诗蔚蓝,此次在社区和产品的设计上,确定为朗诗品牌产品线,在“恒温、恒湿、恒氧”基础上再度提升,构建“健康社区规划、健康室内环境、健康景观、健康服务”四大健康体系,让住宅实现从舒适到健康的嬗变。在社区规划之初,便从土壤、光、声、风、水环境进行模拟分析,使建筑的布局、朝向达到健康的位置;在社区的绿植选择上,遵循美观又保健的原则,因地制宜,维护生态平衡;室内则是打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非毛坯”六大健康环境,24呵护健康;另外,朗诗物业作为健康体系的末端服务,拥有专业的科技运行团队,有效保障系统运转流畅,同时更为业主提供室内健康监测、绿色钟摆建议等健康服务。

六大室内健康环境 构建宜居环境

保利朗诗蔚蓝营造“温、湿、氧、光、声、非毛坯”六大室内健康环境,全方位365天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让家成为健康的堡垒。顶棚辐射系统 湿度辅助模块,室内温度始终保持18℃-26℃,无需空调也能温暖如春,室内相对湿度保持在30%-70%之间;全新风置换系统开启后,每2整室换气一次,双层过滤PM2.5;外遮阳卷帘阻隔室外光污染,室内光源泛光设计让光线更柔和;隔音降噪系统有效阻隔室外噪音、邻里噪音等,还你一个深度睡眠;严控装修过程,源头上控制VOC污染。全面构建健康人居环境。

产品面积段:建筑面积80-168㎡,满足全年龄层客户的需求

开间进深,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户户皆有赠送

9月12日,接待 暨科技体验间同步公开,敬请期待!

电话:025-84206666

地址:南京·迈皋桥·迈化路与逸文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