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卡考“销冠”——用技术重新定义房产服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9:54

[摘要] 卡考网络自创立以来,快速席卷杭州、宁波、西安、成都、重庆、深圳、武汉、广州、济南、青岛、石家庄、福州、大连、南昌、贵阳、长沙、郑州、海口等27个城市。截止目前,累计注册经纪人超十万人,单月一手房成交破三千套。

9月7日,卡考网络旗下两款为房地产从业人士量身定制的产品“房产销冠2.0”、“销冠经纪2.0”,正式亮相南京。

在当天卡考销冠“这一次,彻底改变”主题产品发布会上,卡考网络COO严斌讲到,移动互联网的三大核心要素LBS、大数据和云计算,能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突破传统空间限制,变得更加紧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高效。销冠模式,正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特性诞生。

据悉,销冠通过构建经纪人社区与开发商的轻量化客户管理系统为房产从业者提供了一站式云管理工具,为房产企业提供SaaS服务,实现一云多用,友好交互,数据安全存储。同时,销冠搭建房产交易平台、经纪人社区(销冠Club)和房产金融服务平台。旗下两大产品:房产销冠(APP)和销冠经纪(APP),都是基于“销冠”模式研发的移动终端产品。用卡考CMO陈遥的话来说,“销冠模式就是将源源不断的楼盘房源摆上销冠的货架,使之与足够多的经纪人形成信息互通,让经纪人有更多的可售房源,让开发商卖更多的房子”。

更难能可贵的是,卡考通过技术不断提升房产交易效率,通过互联网让经纪人与买房客户实现良性互动,让客户买到合适的房子。销冠的楼盘货架模式,让经纪人可以选择更多可售楼盘,放开了手脚,不再受空间和地理位置的困扰,轻松实现跨区域成交。经纪人社区(销冠Club)的运营,将经纪人集结在一起,让更多经纪人伙伴能够在专业社区获取新资讯,同时跟专业同行进行实时交流。这也印证了陈遥所说:“房地产移动互联的核心始终是经纪人,房地产交易环节经过不断的演变,唯独中介恒久活跃,在房产交易这一重决策的大宗交易中,经纪人不可或缺。”这也是销冠模式一直秉承以经纪人为核心的理念传承。

销冠通过对经纪人、中介公司、开发商等交易环节中不同角色完美设定,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的便捷操作进行串联,让开发商和和经纪人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让这个生态圈里的每个角色,都能在卡考构建的平台上获得利益、得到成长,终促成产业的升级。这就是“这一次,彻底改变”的意义所在。

据了解,卡考网络自创立以来,快速席卷杭州、宁波、西安、成都、重庆、深圳、武汉、广州、济南、青岛、石家庄、福州、大连、南昌、贵阳、长沙、郑州、海口等27个城市。截止目前,累计注册经纪人超十万人,单月一手房成交破三千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