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链家与满堂红合并 完成一线城市布局

DoNews   2015-09-09 15:25

[摘要] 链家9月8日宣布与满堂红(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满堂红)达成战略合作。至此,链家力求打造的万亿级房产O2O平台已经完成了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布局。

房产O2O平台链家宣布并购满堂红(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完成在国内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布局。

合并完成后,广东省内的满堂红门店将启用“LIANJIA.链家”的全新品牌标识;链家成立广州大区,主要涵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以及珠海地区。在管理层方面,陈戎任链家广州大区董事长兼任满堂红(中国)置业董事长,阮连娣任链家高级副总裁兼任链家广州大区总经理,全面负责链家广州大区的业务。

未来满堂红同时共享链家线上平台资源。其将依托链家的产品与大数据平台,充分的利用互联网改善线上线下购房体验。到2016年底,广州地区预计将达500间店铺,佛山、东莞、中山和珠海将店铺实现倍增。

链家在2015年进行了多起并购:2015年2月,链家宣布与四川伊诚地产全面合并;3月1日,链家与上海德佑地产合并;3月18日,链家与中联地产全面战略合并;9月链家与济南孚瑞不动产达成战略合作。

分析认为,链家并购相应的中介机构,说明其在2015年的战略扩张思路清晰明确。通过针对一些区域性中介机构的资源整合,能够使链家快速进军此类区域市场。

但是在频繁的合并之后,链家在后续或将面临对合作伙伴门店进行统一管理成本的控制问题。

资料显示,满堂红(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产中介代理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经纪服务和交易服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满堂红以广州为总部,在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门店,逾8500名员工。

在业务方面,满堂红不仅仅涉足二手房租赁与交易、新房销售,还拓展了写字楼租售、商铺租售、金融等业务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