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洽会溧水重点推介17项目 总 215亿元

南京日报  2015-09-12 08:31

[摘要] 本届金洽会溧水区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以展示区域特色、探索发展方向、推进交流合作为主线,力推一批科技含量高、体量大、符合转型发展要求和导向的成熟在谈项目签约。

记者昨天从溧水区获悉,今年金洽会该区将重点推介17个项目,总 215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科技产业、先进制造业、航空物流等领域。

本届金洽会该区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以展示区域特色、探索发展方向、推进交流合作为主线,力推一批科技含量高、体量大、符合转型发展要求和导向的成熟在谈项目签约。

截至10日,该区已初步确定的将上会洽谈项目中,体现溧水经济绿色崛起发展的4个绿色科技产业类项目十分抢眼,如南京燕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30亿元的东屏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基地项目,菲尼克斯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电源部件接插件生产项目,哈尔滨工大光学有限公司的LED光源与LED灯生产项目,南京屏视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电子商务项目等。

另有一批先进制造业项目及 百亿元的大体量项目也备受关注,如总 额15亿元的智能家居项目我乐全屋定制智能家居,计划在溧水建亚洲大产能的定制家居研发生产基地;总 额10亿元的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项目,将在溧水生产汽车空调、轨道交通车用空调等;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溧水总 额百亿元的区域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项目,这次也将上会,其中包括在溧水建一座战略性新兴产业园。(记者韦铭通讯员赵敬翔史发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