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商、平安不动产、弘阳成立合营公司开发G17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9 08:45

[摘要] 继9月15日传出招商在城北现在又有新动作,将携手弘阳地产联合开发城北燕子矶G17地块。昨天夜间,招商地产发布上市公告,披露将与平安不动产、弘阳成立合营公司,联合开发城北G17项目,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6.12%、26.40%及27.48。

继9月15日传出招商在城北现在又有新动作,将携手弘阳地产联合开发城北燕子矶G17地块。昨天夜间,招商地产发布上市公告,披露将与平安不动产、弘阳成立合营公司,联合开发城北G17项目,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6.12%、26.40%及27.48。

据悉,燕子矶G17地块在7月15日的土拍中正式挂牌出让,14家房企报名参与争抢。终,经过40轮争夺终被弘阳以14.6亿拿下,楼面价达9347元/平。G17地块总面积约为5.2万方,其中A地块土地出让面积为28051平,B地块土地出让面积为24013平,招商操盘面积占整体地块的46.12%。

根据招商相关负责人透露,招商地产开发的部分将打造高层住宅产品和部分底商产品,项目预计2016年年中问世。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招商地产将开发地块B,而弘阳及平安不动产开发地块A。另外,项目公司之董事会须由五名成员组成,其中,招商及弘阳各提名两名董事,而平安不动产则有权提名一名董事。项目公司之主席(其亦为本公司之法定代表)须由南京弘阳提名的董事担任。同时,该项目公司将开设独立账户及制备财务账册及记录,分开记录地块A及地块B各自之贡献、成本、开支、税项及收入,地块A之账册及记录将由弘阳和平安不动产管理,B地块由招商管理。

公告指出,三方合作将发挥彼此的优势,把握市场机遇并加强与中国物业市场之投资组合,此举将改善资本效率及效益,降低投资风险,从而为股东创造更丰硕的回报,进行交易亦将提供管理及增值服务,并提升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