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商企合作大片:上影集团海上明珠进驻雨花客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8:41

[摘要] 【前言】十一长假有没有和小伙伴们去电影院看大片呢?《港囧》《夏洛特烦恼》……喜剧上映欢笑有余,但震撼不足,所以说看大片还得到雨花客厅来!

上影集团海上明珠院线将要进驻雨花客厅了,这堪称10月里震撼的一场商企合作大片。主城生态综合体雨花客厅涵盖多元业态,其约15万方都市田园购物公园将成为城南商业领袖,上影进驻将带来更高端的观影休闲体验。

上影进驻,雨花客厅日后将上演非凡视听盛宴

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影集团)由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联和电影院线、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上海影视乐园等多个单位组成,是目前中国具规模和实力的现代电影集团之一,是行业内少数能够完整覆盖“电影制作+发行+放映”的全产业链公司。

南京的电影院很多,但真正能演绎大片气魄的院线屈指可数,上影集团与华纳合力打造的南京上影国际影城便是其中之一,这是南京家国际五星级8厅影院,而将来在雨花客厅,你亦可以拥有超凡视听享受。

上影海上明珠进驻雨花客厅,依托集团公司与科视、巴可、索尼、NEC等全球知名设备公司的合作关系,引入巨型银屏、高端音响等国际一流影院硬件,打造先进数码放映厅,为观众创造的观影体验。

商企合作成就约15万方城南商业主

雨花客厅以田园式、体验式、开放式及精品化模式打造约15万方都市田园购物公园。由北至南,规划有孩童娱乐广场、有机生态广场、明星互动广场等三大下沉式主题广场,商业街营造屋顶花园,形成一条空中景观长廊南北贯通。

都市田园购物公园是集健康养生、商务交际、家庭生活和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全天候功能型特色休闲商业街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上影海上明珠等主力店领衔进驻,不管是商企质量还是体量规模,这里都将在未来成为城南商业标杆。

雨花客厅甲级生态办公在“互联网+”背景下全面升级,与软件谷“硅谷式园区”融为一体,在建筑层高、入户大堂、公共空间、电梯配置等要素上大为超越传统办公,更融移动办公、服务办公、科技办公、绿色办公于一体。

特别采用PM2.5处理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室内照明节能设计、光导管地下车库照明系统、雨水综合利用工程和透水地面等绿色环保科技,不仅节能环保,为企业家节省办公成本,还将营造更加宜人的办公环境。

甲级生态办公的突出优势便是其在生态科技上的运用,代表了未来办公的主流趋势。项目整体办公区域获得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接待中心“光立方”更荣获美国LEED金奖。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临街商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建筑面积约90-2700㎡准现房生态办公全城争抢,都市精英公寓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