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长江五桥明年初开工免费过江 江北百万好房低至86万

房天下  2015-11-08 06:00

[摘要] 南京第7个公路过江通道——南京长江五桥有了新进展,快将于明年初正式动工建设,值得期待的是,目前五桥已获南京市政府批准,全程不设收费站,以后就是一个免费的过江通道。

南京第7个公路过江通道——南京长江五桥有了新进展。昨日,南京重大路桥建设指挥部传出好消息,南京长江五桥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上报交通部,快将于明年初正式动工建设,“十三五”之内建成。值得期待的是,目前五桥已获南京市政府批准,全程不设收费站,以后就是一个免费的过江通道。

长江五桥也要来啦 江北百万级好房还有哪些?

位于南京长江三桥下游5公里左右的长江五桥,因为线路跨江心洲,因此设计为“南隧北桥”,与其下游的纬七路过江隧道正好相反。五桥起点位于江北宁合高速五里桥互通,从北向南依次与立新路、丰子河路、南农路、临江路及滨江大道相交,然后跨越长江。桥梁在江心洲落地,钻入地下,以隧道的方式穿越夹江,抵达长江南岸,接已经完工的江山大街隧道,并快速接入南京绕城公路。

与三桥、四桥的高速公路定位不同的是,长江五桥会更加考虑到江北新区的发展,江北地区全部采用高架桥的形式,自起点五里桥至南农路路段,桥下设有辅道,在辅道上增加更多的互通,将对解决江南江北城市过江交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长江五桥也要来啦 江北百万级好房还有哪些?

长江五桥将年初开工免费过江 江北百万好房低至86万

推荐阅读:


江北一大波配套来袭 90平内优质户型刚需必选
//newhouse.nanjing.fang.com/house/2015-10-14/17670289.htm

震惊的不只青岛大虾 凶猛涨价盘涨4000元/平还热销
//newhouse.nanjing.fang.com/house/2015-10-15/17684255.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