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迎来天大利好 房贷利息抵税后房价还能涨2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07:00

[摘要] 南京房价已经这么猛了,难道未来还有20%的上涨空间?买股票风险太大,还是看看能保值增值的热门楼盘吧!

12月1日,A股收盘,房地产股罕见的集体暴涨,其中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等个股超过10只个股涨停,华远地产、合肥城建等也涨逾9%。不禁让人疑问,难道房地产又有重磅利好即将出台?

楼市迎来天大利好 房贷利息抵税后房价还能涨20%?

实际上,在11月30日晚,坊间开始传闻房贷利息将抵扣个人所得税,这一楼市利传闻被推断为地产股暴涨的幕后“元凶”。

一财网报道,中国提出要研究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税改革方案,并将于2017年付诸立法。特别提到“完善税前扣除”改革,其中重要内容是增加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等专项扣除项目。那么到底什么是房贷利息抵税?其实就是说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可以作为税前抵扣项。

假设购房者A在一线城市购买总价250万元的普通住宅首付50万元,剩余200万商业贷款贷20年,月均还款额将达13927.74元,其中5594.40元是利息支出。购房者A的税前月收入是2万元,按照现在的个税政策来算,扣除四金、税基等应纳税2459.02元。但是如果按揭贷款的利息支出可以在税前抵扣,那么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购房者A的应纳税额为1097.42元,减少1361.6元,相当于节省了利息支出的24%。其实变相的说,也就是房价大约有15-20%的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