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熙华府解析会金陵揭幕 3.0产品再掀绿色人居革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9 19:11

[摘要] 作为朗诗3.0创新标杆作品,朗诗·熙华府前所未有的整合了跨界资源力。它由朗诗绿色科技地产品牌、文化大家凤凰传媒、英国汉米敦建筑景观、意大利迈丘设计等品牌跨界而成的标杆佳作,融合了文化大家、建筑名匠的精华。

12月19日,朗诗·熙华府3.0产品解析会于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举行。人文情怀与科技建筑在朗诗熙华府碰撞出全新的人居火花,而且以此项目为发轫,朗诗3.0产品将陆续面世,或将再度引发一场绿色人居革命。

解析会上,朗诗绿色地产首席技术官CTO——谢远建先生为到场的800位来宾详细介绍了朗诗3.0产品,并对朗诗·熙华府的86项客户创新价值点进行了一一剖析。据介绍,熙华府是朗诗按照被动式建筑理念打造的住宅项目,综合节能率高达80%;非毛坯室内甲醛含量比肩全球严苛的芬兰国家标准S1级;其超洁净新风系统,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洁净;同时还安装了室内空气品质及时监控系统,随时随地可关注室内温度、湿度变化,监测室内VOC和甲醛含量。

作为朗诗3.0创新标杆作品,朗诗·熙华府前所未有的整合了跨界资源力。它由朗诗绿色科技地产品牌、文化大家凤凰传媒、英国汉米敦建筑景观、意大利迈丘设计等品牌跨界而成的标杆佳作,融合了文化大家、建筑名匠的精华。发布会后,朗诗凤凰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也隆重举行,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芦宝翔和凤凰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金国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此次地产品牌与文化大家携手,将共同打造南京个24社区书店。

从早的以南京朗诗国际街区为代表的恒温恒湿恒氧的朗诗1.0产品,到以朗诗钟山绿郡、帕多瓦住宅为代表的朗诗2.0产品;从早的集中式系统产品,到以朗诗玲珑屿为代表的户式化系统产品,再到中国获德国被动房研究所认证、获DGNB金质认证的被动房——朗诗布鲁克,朗诗始终处于国内绿色建筑领跑者的地位,而且朗诗的绿色建筑项目,较周边竞品有较强的溢价能力,销售速度更快,而且房屋交付后二手房的租金也大幅高于周边竞品。现如今,朗诗又把被动式建筑理念首次运用于商业住宅项目,对绿色建筑理念进行了全面革新。

在经过又一次整合和升级之后,此次以熙华府为发轫之作的朗诗3.0产品将于上海、杭州、成都陆续面世,对健康、环保、舒适、节能各个层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正如田明所言: “造什么样的房子,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世界观问题。我们看重的是怎么跟自然和谐相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