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交了物业费又被催 竟是被人中饱私囊

南京晨报  2016-01-02 08:54

[摘要] 近日,秦虹派出所接到3位市民报警称,物业公司强行让自己交物业费,而他们明明半年前已经交过费了。经过调查,原来物业主管私吞了管理费,这才造成了如今的误会。

 

    近日,秦虹派出所接到3位市民报警称,物业公司强行让自己交物业费,而他们明明半年前已经交过费了。经过调查,原来物业主管私吞了管理费,这才造成了如今的误会。

    2015年12月20日,秦淮公安分局秦虹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物业公司乱收费,一年内要收两次费,需要警方到现场调解。民警立刻赶到龙蟠中路附近的该小区。报警人周先生见到民警后,讲述了他遇到的情况。半年前他收到通知要交物业费、停车费,他就找到物业办进行了交纳,可没想到这次他又接到通知要收费,和他情况类似的还不少。

    “早就听说物业部门管理混乱,乱收费的多,没想到被自己碰到了。”周先生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收据,民警一看上面确实有物业的公章。民警立即找到该小区的物业负责人,经过详细了解情况,钱他们公司确实没收到,但是收据确实是真的,那么钱哪里去了呢?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所有业主交费都是给一个所谓的项目部经理,而此人经过民警的核实,已经从公司辞职。民警立即通过公司的登记表,找到男子的住址,第二天民警就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男子交代,自己姓黄,在物业公司干了两年多了,近公司查账,很多人都被查出了问题,公司一下开除了很多人。而黄某负责的项目也有问题,他肯定会被辞退。为了能在辞退前捞一点补偿,他就私吞了43200元的各项管理费。

    拿了这么多钱,他也怕被公司发现,于是就用收据代替了公司的发票,先堵住业主的嘴,然后想办法瞒过了公司的财务。直到他辞职都没人发现,没想到这次收物业费的过程中,暴露了他。

    目前,黄某因涉嫌侵占公私财物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