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宁一楼盘,首付80万买一送一?

南京晨报   2016-03-23 08:54

[摘要] 昨日,南京楼市居然有两家开发商发出了优惠大招,恒大集团宣布继续在旗下楼盘执行2015年4月16日起的 楼盘无理由退房的服务,同时为庆祝“无理由退房”一周年,全国349个楼盘均享受87折优惠。另外江宁滨江板块的恒信珑湖国际打出了“首付80万买一套送一套”的广告,说买一套188平方米的大户型,赠送一套66平方米的小户型......

开发商打出的优惠让人动心,记者调查发现水分不小

 

    昨日,南京楼市居然有两家开发商发出了优惠大招,恒大集团宣布继续在旗下楼盘执行2015年4月16日起的 楼盘无理由退房的服务,同时为庆祝“无理由退房”一周年,349个楼盘均享受87折优惠。另外江宁滨江板块的恒信珑湖国际打出了“首付80万 买一套送一套”的广告,说买一套188平方米的大户型,赠送一套66平方米的小户型。在不少楼盘4个人抢一套房,不少楼盘都按照物价批价表卖没有优惠的南京楼市中居然有楼盘给出如此大力度的优惠,着实让人吃惊,不过记者调查之后发现,两个优惠大招其实都暗含水分。

    从2015年4月16日起,恒大 楼盘住宅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即自签合同之日到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并可在签合同时自愿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此前恒大方面表示,住宅也是商品,理应获得“包退”承诺。恒大集团江苏公司董事长杨浩表示,恒大的“无理由退房”实行两个月,来访人数急速上升,去年销售额大增53%,销售面积大增40%,虽然给了购房人后悔的权利,不过一年内无理由退房率仅为0.91%。

    恒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恒大项目也有个别退房的,不过大多是出现资金问题的。而且对于楼盘八七折,恒大方面表示,有23个楼盘不参加这次折扣优惠,南京恒大的四个楼盘,主城区的恒大华府和恒大翡翠华庭不参加,仙林东宝华的恒大雅苑和溧水的恒大金碧天下是参加的。恒大地产江苏公司副总经理蔡韵表示87折是表价的87折,不是现有优惠基础上再打87折,之前已经买过房子的不享受这个优惠,城南恒大华府和城北恒大翡翠华庭并不参与此次活动,无理由退房政策还将延续。

    江宁滨江的恒信珑湖国际昨日对外公布,将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具体政策为:购买恒信珑湖国际一套188㎡或196㎡大户型,即可赠送66㎡小户型一套,如若购房者不需要66㎡的小户型,可以在总价上直降60万。恒信珑湖国际销售负责人表示,买一送一的房子只有10套,对比区域其他楼盘,项目基本为现房和准现房是一大 ,对于买房人来说可以一套用于长线 或居住,一套用来快速变现。

    但是记者致电售楼处,售楼员的详细解释却有些不同,说这个“买一赠一”其实是捆绑销售,一套188平方米的大户型总价大约190万元,一套66平方米的小户型,总价大约60万元,这10套优惠活动的户型就是如果两套房子一起买,总价240万元,但是如果不买60万元的小户型也可以,总价就减少60万元,等于180万元可以单独买188平方米的大户型,也就是说,其实只是188平方米的大户型优惠了10万元而已。而另外的133平方米、140平方米的户型,只有总价1万元的优惠。

    此外,前不久晨报报道了河西南海峡城一套退房比市场价 200多万元的消息,一个周末过去了,据统计有2000多人报名该套退房,竞争 激烈。记者 刘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