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设置房价涨停板

中财网   2016-04-21 14:36

[摘要] 南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设置房价涨停板

  据中新网消息,一线城市对疯狂买家“关门”后,楼市的“火热”“烧到”南京、苏州等二线热点城市。面对楼市“高烧”,二线城市先后“出手”,设置房价“涨停板”。

  21日一早,南京当地官方微博发布称,南京将加强房地产市场引导,主城六区、江宁、浦口商品住宅项目,申报均价每平米2万元以下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2%;每平方米2到3万元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0%;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8%。

  该举措相当于指导房价“限涨”。它与今年3月苏州出台“苏十条”中的“限涨令”如出一辙。当时,“苏十条”明确,商品房在对外销售时,同批次房源申报价格3个月内不宜调高,6个月内调高幅度不宜超过6%,12个月内不宜超过12%等。

  国家统计局统计,南京房价“十三连涨”,至今年3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涨幅达17.8%,在70个大中城市排第三,仅次于深圳、上海,超北京、广州。南京商品房库存不足3万套,仅够消化2个多月。同样,当下苏州商品房库存在“涨”字当头形势下,迅速削减至不足2万套,创历史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