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去库存效果显著 已跌至2.7万套

中国新闻网   2016-05-10 10:42

[摘要] 上周全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尽管成交环比下跌超过3成,代表城市库存总量仍出现下降。其中,南京库存去化效果显著,目前库存已跌至2.7万套。

南京楼市库存

数据显示,上周30个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环比下跌超3成,二线城市楼市成交环比下跌2.9成。从下跌数量上来看,二三线城市中,逾九成城市楼市成交面积出现环比下跌。其中,南京上周楼市认购下降2成多,成交量也下降近1成。

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5月8日18:00,上周(5月2日-8日)南京楼市共计认购商品房3790套,成交3218套,日均认购541套,成交460套。与前一周商品住宅5063套的认购量和3569套的成交量相比,认购下降2成多,成交量下降近1成。

虽然整体市场成交有所萎缩,但南京热点区域的房源去化仍较为迅速。较受南京购房者关注的河西南板块,五矿崇文金城和鲁能公馆两大项目先后加推,开盘当天所有房源均被一抢而空。

从市场来看,中指院纳入统计的14个主要代表城市房地产库存总量环比出现下降,降幅为1.37个百分点。其中,南京库存去化效果显著,降幅高,达到了6.15个百分点。目前,南京房地产市场新房库存已低至2.7万套。

在楼市传统热季“红五月”开局的周,南京各项目推盘节奏依然很快。据统计,本周共10家楼盘携近2000套房源将冲入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