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五月份销售排行TOP1 启迪方洲月热销604套

房天下  2016-06-03 07:00

[摘要] 据网上房地产统计,5月份南京楼市销售排行第一的是启迪方洲,当月热销房源604套。

据网上房地产统计,5月份南京楼市销售排行的是启迪方洲,当月热销房源604套,平均一天卖房20套。买房就是跟着大家走,大家都看好的楼盘才是真的好。启迪方洲为什么这么火?今天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五月销售排行榜

启迪方洲

项目新动态:启迪方洲预计6月份加推博园,为11层小高层非毛坯房源,价格未定。具体信息见售楼处公告。

启迪方洲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宁城东
户型
二居室(77.00㎡)三居室(123.00㎡)四居室(135.00㎡)

优势一:交通便利,主城

在建设的有轨电车地铁2号线,项目周边设天泽路、启迪大街站点,一刻钟就可主城。规划建设有地铁8号线以及12号线,触手主城一步之遥。

交通出行图

优势二:清华教育,名校资源助力

启迪方洲引进清华系教育资源,借助清华大学雄厚的国际合作资源,引入海外师资、建立国际名校合作,致力于打造具有清华特色的启迪教育体系。让业主不再担心小孩的教育。


优势三:环境优美,自然景观丰富

启迪方洲位于江宁麒麟街道,紫金山、青龙山,附近更有运粮河、上河、百水河等水资源。周边自然环境非常好,给业主生活带来多彩的人文景观。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