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旭辉铂悦•秦淮:南站CBD豪宅时代,引千人到访

房天下媒体南京   2016-06-23 07:00

不造房子,先造秦淮美景”,南站CBD的一线秦淮河,一座风雅无边的景观群唯美出世,旭辉•铂悦秦淮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面向全城惊艳亮相,短短一周时间内,迎来了上千人的造访,宣告了秦淮豪宅时代的来临。

新秦淮八景,致敬秦淮河滨水豪宅传统

1

1

1

1

千年之前,众多名流雅士将自己的居所置于秦淮河畔,收藏爱物、会聚知己,于繁华闹市之中独享静谧,直面一片市心碧波,将尘嚣拒之门外,成为了令世人向往的秦淮世家。铂悦秦淮,让这些滨水而居的人文风雅终于再现!有凤来仪、泮池照壁、诗礼传家、金陵群峰、琢石听琴、古廊影照、烟笼寒水和竹林七贤,有的是致敬秦淮河的景观,有的是将传奇的故事,演绎为现实场景,将每一位客户都真切代入到了秦淮鼎盛年代的氛围之中。

必揽稀缺,南站CBD,难得风雅静谧之地

1

1

在中国六大新锐豪宅系铂悦看来,真的豪宅不是简单的奢华,而是珍视人与土地之间的情感联系,大至样板区的建筑型制,小到一草一木的精雕细琢,都以沉浸式体验为终目标,园内每一个转角都能遇见全新的惊喜,枯山水与镜面水池交相辉映,长廊与照壁百转千回,行走在期间,让人忘了时光,了却心中烦扰。

三重大堂,十大德系品牌,全系家族大宅

1

铂悦秦淮,云集国际奢装品牌,定制时代豪宅样板:唯宝、高仪、艾利秀、博世等一线大牌,一座铂悦秦淮,一个原装欧洲豪宅家。同时,铂悦秦淮全方面的奢华配置,建立起全新秦淮豪宅的标准,包括三重奢华的入户大堂,私家电梯厅的礼仪,社区全人车分流的配置,以及多达7大系列的科技智能系统,88处入微的匠心细节,在户型空间设计上,更以四开间朝南,创新性的独立西厨设计,建立区全系家族大宅的标准。

林下四季,森林里的家,可参与的园林

1

1没有参与性的园林,始终是一种美好的摆设,在铂悦秦淮,景观是可以全身心进入其中的,高达5层的高密绿植,已经越过了美归家路的概念,是家庭的户外延伸,呼唤每个人走进其中,享受景观;全林下人行道,匹配以多层次绿植,夏日树荫浓浓,秋日暖阳斑驳,变幻四时意境。

一线秦淮河,一步市中心,只需一步切换

未来铂悦秦淮业主举步即享的,不仅仅是秦淮河边这一片风雅场所,更是中心繁华与河流的相逢。在铂悦秦淮,流经千年的秦淮河,与南京南站CBD相逢,造就秦淮河富人区的百年复兴。南京南站CBD,地处南部新城核心区,是继新街口、河西之后,正在形成中的南京城市第三极,将建成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的超级中心商贸圈。铂悦秦淮所处的秦淮河居住带,是南站CBD规划的滨河公园休闲居住带,出则享快速道路、地铁、高铁构成的快速路网,以及绿地、证大、金轮等超级商业综合体众星捧月;入则直面一线秦淮河景,深居八大滨河主题公园,一站式教育资源环伺。

如今,样板已经耀世公开,铂悦秦淮将继续心怀敬意与诚意,恭迎当代秦淮大家士子前来,共同圆满这幅人文居住的完美画面!

VIPLINE:025-8333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