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十三五开局 | 除江北新区,大的亮点非它莫属

房天下媒体南京  2016-08-05 07:00

[摘要] “十三五”期间,南京各区的城建计划内容丰富,除“江北新区”这一绝对的主角之外,不难发现,“要想富,先修路”的思路,仍是规划主旋律!

“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南京的成绩单与计划单,双双抢眼!

钱袋子鼓了!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5250元

上半年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876亿元,增长8.4%。此外,南京全面拉开江北新区建设框架,4号线、宁高线、宁和线一期车站工程基本完工。

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5250元,增长8.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064元,增长9%。另外,社会保障水平稳步上升,城乡低保标准提高到每月750元,城乡基础养老金低标准提高到每月345元。

富与路的规划思路从没OUT

“十三五”期间,南京各区的城建计划内容丰富,除“江北新区”这一的主角之外,不难发现,“要想富,先修路”的思路,仍是规划主旋律!

建邺区:5大轨道交通 打造鱼嘴商务区

今后5年,建邺区将积极推进地铁二号线西延、七号线、九号线南延和宁和城际、生态科技岛有轨电车5大轨道交通建设,以此为基础,深度打造鱼嘴商务区,让新城居民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雨花台:围绕南站高铁枢纽经济区打造新中心

十三五期间,雨花区将依托南京南站枢纽优势,大力引进和培育总部经济、商务商贸、科技研发等产业,着力把南站高铁枢纽经济区打造成为拉动发展的新引擎、展示形象的新地标、城市发展的新中心。

玄武区:推进新街口地下互联互通

作为发展比较成熟的主城区域,地上交通发展趋于饱和,所以,玄武区将推动新街口地区等地下空间互联互通,促进停车资源合理利用;加强城市更新,推动城中村旧房改造,五年内基本消除城中村、完成老旧小区全面出新。

十三五规划中的玄武区,利好不仅如此,“铁北红山新城”(下称“红山新城”)的概念也是一再被提及。作为脱胎于主城的新城规划,红山新城起点高,期许大,将打造全省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创新区和标志区。所以纵观整个十三五规划,除了江北新区之外,大的亮点,非红山新城莫属!

1

规划当前,影响面颇多,对楼市,影响尤其巨大。与河西、江北板块,房企扎堆的现象不同,红山新城由于其发展背景的特殊性,区域内楼盘虽然不多,但是表现抢眼。

6月首开的中海玄武公馆,便以捅破区域天花板价、3 24亿销售额等现象,成为一时热点。

首开便占尽风光无限,与板块规划利好相关,当然,与产品,更是密不可分!

中海玄武公馆是中海地产高端改善“公馆系”在南京的首秀,所以,从产品户型设计、非毛坯细节,再到园区人性规划等方面,总共有“100项人居价值”!

据悉,项目全新纯粹低密洋楼组团已启动20万验资流程,将在8月加推。

全新组团坐落于项目东部B地块,西侧部分为高层,东侧部分为小高层。该组团享有超低容积率以及1:1.3墅级楼距,放风价约为3.35万/平-3.65万/平,高层与小高层价差2000元/㎡左右。

这次加推的户型为97-143㎡的三房和四房。

1

(项目128平户型

1

(项目143平户型

1

(项目97平户型

8月入市房源过万,考量板块前景与品牌保障,中海玄武公馆,还真算是有两把刷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