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说学逗唱欢乐季 尽在禹洲吉庆里

房天下   2016-08-06 07:00

[摘要]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除了消暑三宝“ 空调、西瓜、凉水澡”,还有其他什么夏日解乏的好方法吗?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除了消暑三宝“ 空调、西瓜、凉水澡”,还有其他什么夏日解乏的好方法吗?听说禹洲吉庆里即将迎来8月欢乐季!开心茶馆说相声,笑谈人生;冬病夏治,三伏中医养生记;新生入学,开学大讲堂。缤纷八月,三重欢乐来袭,让夏季更精彩。

开心茶馆 程鸣梁爽相声说

北方的相声传到南京已有60年了,因此,北京、天津、和南京可以说是相声的三大发源之地,所以可以肯定的说南京有非常多的相声观众。著名相声演员马季,生前来南京时就说过“南京是相声的”。

天太热想听相声不妨来吉庆里,江苏省交广网两位名嘴:程鸣、梁爽的相声相当不错,每次开讲的时候老南京们都不会错过,用南京话说:现场都会挤的一米哎。

1

虹悦城旁 悦享繁华人居

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周边更有万达商圈、新街口商圈、虹悦城、欧尚、沃尔玛各大商圈繁华配套。虹悦城是众多业主周末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步行只需5,方便家庭日常的购物,每当周末的时候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在虹悦城吃个晚饭喝一杯茶享受惬意的生活。

经典户型 生活空间艺术

禹洲吉庆里从生活出发,为每一位住户打造优居户型建筑面积约128㎡宽景四房,空间尽善尽美,宽舒四房,奢居有道;卧室书房皆配飘窗,阔绰独立玄关从入户开始;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在禹洲每一处空间为居住者精心雕琢,在细节处感受到建造者的良苦用心。

禹洲的精筑理念渗透在建筑的点滴设计之中。从挂画到吊灯,一切均由设计师原创手笔呈现,绝不采用批量手法呈现,只为体现符合项目气质的精品。为业主精心专设精筑3.5生活系统。禹洲吉庆里,在服务品质上永不止步,给业主带来暖心生活体验。

目前8#楼已售罄,预计8月初加推5#、6#面积为89㎡-128㎡三房及四房。

禹洲吉庆里,虹悦城旁的稀缺非毛坯宅邸,恭候品鉴。

品鉴专线:025-83605555。

禹洲滨湖里,世人瞩目傲立滨江,打造沿江综合性生态宜居新城。

现临时售楼处,已落位禹洲吉庆里售楼处内。

品鉴专线:025-66616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