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二手房成交量4连跌 到底怎么了

扬子晚报  2016-08-11 09:36

置居:84722900
置居:84722900

富贵山别墅

233㎡ 1180万 带花园400㎡ 稀缺别墅

博飞:83230841
博飞:83230841

香溢紫郡花园

1—2层 93㎡ 280万 浦口区(南大金陵学院旁)正规商铺 商业步行街,年租金12万,适合做各种生意

旺居:84723020
旺居:84723020

冶山道院(王府大街)

4/6F 68.5㎡ 163万 小三房 黄金四楼 老少皆宜 无遮挡采光很好 南北通透 石鼓路小学学区小区中心

南京二手房成交量4连跌

金玉满堂:

18061661318

江北新区中心

1/6 58㎡ 123万各自付税 大学旁边 紧邻地铁口 面对莱福城紧邻商业中心

7月,南京二手房共成交11633套,同比去年7月9191套上涨2442套,涨幅为25.57%;环比6月下跌1603套,跌幅为12.11%,这是继3月以来连续第4次下跌。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7月南京二手房共成交94524套,已经超过去年全年93899套的成交量,楼市火爆程度,令人惊叹。

南京各区成交量排行,江宁鼓楼连续7月霸占前二

在7月南京二手房成交排行中,江宁区以2205套的成交量位列榜首,鼓楼区成交2004套惜居第二,秦淮区成交1651套排名第三。这是今年以来,江宁区和鼓楼区连续第7个月占领成交榜冠亚军之位。

中广置业市场研究中心总监金鑫表示,江宁区环境好,交通便捷,小区均价适中,是刚需改善族的买房。随着浦口区的价格上扬,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前往江宁,而青龙山地王的诞生,更是为这边的房屋增值潜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鼓楼区一直是二手房成交热点,一是因为教育资源云集,学区住房需求众多,二是作为城市中心,其小区配套和交通已经非常成熟。

限贷风波起,买卖双方进入心理博弈期

在7月二手房小区成交排行榜中,刚需房梅山生活区、金地自在城和汇杰新城分别以97、62、46套排名前三。其中,梅山生活区和汇杰新城均以中低价商品房和经适房为主,价格较低且房源充足。

自7月16日传出南京即将实施限贷政策,政府调控加码,南京楼市就进入“紧张状态”。纵观近期的南京楼市,放风出来的限贷政策未能实现,房贷利息可抵个税的利好消息却来临。政策刺激购房需求增加,这对业主来说,意味着卖方市场主导力有回归的趋势,业主惜售情绪渐浓,挑客户现象显现,部分二手房小区房价隐有抬头迹象。但在购房者看来,政策利好的诱惑无疑是巨大的,但个人购房需求毕竟有限,谁都想在一个恰当的时机入市。既然之前有风声传出,当下南京楼市泡沫渐趋明显,说明政府控市势在必行,观望情绪仍较为浓厚。买卖双方似乎进入了一个心理博弈期。

王颖 整理

特推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