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26日举行限牌方案听证会? “南京发布”辟谣:无此安排

南京晨报  2016-08-23 14:37

[摘要] 提要: 7月25日,南京市政府向社会公示《南京交通发展白皮书》,一时间,关于南京将要限牌的传言越来越盛,近日网上甚至流传出南京将在8月26日举行限牌方案听证会的新闻,昨天下午,南京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南京发布”对此进行了辟谣。

 7月25日,南京市政府向社会公示《南京交通发展白皮书》,一时间,关于南京将要限牌的传言越来越盛,近日网上甚至流传出南京将在8月26日举行限牌方案听证会的新闻,昨天下午,南京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南京发布”对此进行了辟谣。

此前公示的《南京交通发展白皮书》中明确提出:采取必要和合适的居民出行、车辆拥有与使用调控政策,做好拥堵收费、限牌、限号、尾号限行等调控政策的可行性与预案研究。此后,关于南京将要限牌的传言越来越盛,近日网上甚至流传出南京将在8月26日举行限牌方案听证会的新闻,而限牌的模式,将以前期杭州和深圳限牌方案为参照,一时间,人心惶惶。昨天下午,“南京发布”进行辟谣:“已向相关部门核实,据市政府权威人士解答,没有这样的安排。网上流传的图片和传言是谣言。对于限牌、限号、限行,目前研究这些政策实施的可行性,只是作为南京市交通政策储备的预案。”

记者了解到,2014年,南京就曾有传谣者被警方治安处罚。当时南京某4S店主管束某,为提高销售业绩,多次在网上故意发布“南京汽车要限牌”谣言,一度引起市民争相买车。因为其行为扰乱了公共秩序,南京警方依法予以治安处罚,并指出“对于散布谣言、造谣惑众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同时希望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此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克希也在近日表示:“一夜限牌的事情南京绝不可能发生,全江苏也不可能发生。我省地方性法规规定,限牌限购必须先听市民意见,若限牌必须于实施30天前公告,而这30天内市民仍可自由买车上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