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营销界 | 南京这家开发商放话 承包整个中秋节!

房天下媒体南京  2016-08-24 07:00

[摘要] 今天的银城集团已经形成了四大主要业务模块:地产、物业、养老、和多元服务。

南京楼市,从不缺大事,营销界,更是人才辈出!

从简单粗暴的明星效应,再到跨界联合发声,南京地产是一大范本。这不,中秋还有1个月的时间,已经有开发商放话:我要承包你的整个中秋节

说这话的,就是南京本土开发商:银城!而它承包中秋节的壮举就是:成为南京森林音乐会的城市文化合作伙伴,以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的冠名商!

森林音乐会具体日程安排:

1

作为本次活动的大BOSS,银城地产还特意推出:理查德克莱德曼之约南京森林音乐会同台琴童征集活动。简而言之就是全城征集音乐宝宝,成绩突出者即可与理查德克莱德曼现场合作!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报名参与者可获得三重大礼:

1门票派送

凡参与录音的爱乐者将可前往君颐东方售楼处(马群转盘向南300米(钟山学院旁))领取9月16日“音乐台森林音乐会”理查德克莱德曼“秋日的私语”专场门票两张(限前100位)先到先得。

2 专辑制作

8月28日,所有录音作品参与线上投票,票数领先的10首音乐作品将作为“来自南京市的音乐礼物”制作成专辑,在演出当天赠予理查德克莱德曼。

3 同台演奏

8月28日,所有参与者的作品将参加线上投票,得票高的两名0-15岁钢琴演奏者,将获得9月16日音乐台森林音乐会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奏“我爱北京天安门”机会。

报名方式:

关注银城官微,自定义栏中的“琴童之约”填写信息及上次照片即可线上自助报名,至指定的专业录音棚参加才艺录音。不明之处可咨询:66112990/66113990

1

录音棚开放时间

2016年8月20日—8月31日 10:00—21:00

录音棚位置

城东片区:南京市将军巷9号曼度文化广场 耘集 InTO 录音棚

江宁片区:滟紫台售楼处(将军大道 •韩府路18号 •S1翠屏山站附近)

看来,这个中秋节,银城不仅要承包,更是希望通过音乐的联动,让整个城东都为之倾倒!

其实,银城选择今年森林音乐会,不仅是品牌调性使然,10年前,银城便以一座“银城东苑”献礼城东,如今,银城再以三子布局:银城东岳府、银城君颐东方、银城金马项目。而这三个项目的面世,不仅是银城品牌实力的体验,更是其转型路上上的重大标杆。

今天的银城集团已经形成了四大主要业务模块:地产、物业、养老、和多元服务。在四大业务模块的发展锤炼过程中,银城地产现在已经初步具备了,高端住宅打造能力、绿色生活创构能力、优质物业服务能力、养老特色运营能力、多元服务整合能力和社区文化营造能力组成的城市人居深度服务商的核心能力体系。

银城东岳府主打稀缺小高层,4万方精致社区,建筑面积约80-140㎡,共计330套,目前售楼处已公开,首开在即。

1

银城君颐东方则是银城地产2016年斥资50亿打造的南京全龄颐养社区,项目将配有南京首席可持续照料CCRC社区,包含五重颐养体系,约85-170平米科技养生住宅。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