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乡村教师优先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扬子晚报  2016-08-25 08:56

仇惠栋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仇惠栋) 南京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南京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6—2020年)》,将着力改善乡村教师生活待遇,符合条件的乡村教师住房将优先纳入当地住房保障范围。

根据《计划》,绩效工资分配将向地处偏远、条件艰苦的乡村教师倾斜。上浮的绩效工资增量部分可优先用于设立乡村教师补助、残障儿童随班就读专任教师和班主任津贴、寄宿制学校教师加班补助等项目,并对长期坚守乡村教育岗位的骨干教师予以分配倾斜。

同时,建立市区两级乡村教师政府专项奖励制度,对坚守乡村教育岗位的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学科教学带头人、市青年教师及在乡村学校长期任教的教师予以奖励,提高乡村教师待遇。

在生活保障方面,南京要求,建设乡村教师周转宿舍,每个镇(涉农街道)至少租、建1处乡村教师周转房作为教师公寓,并为教师流动、教师支教提供住宿便利。按规定将符合条件的乡村教师住房优先纳入当地住房保障范围,采取有效措施,逐步解决乡村教师居住困难问题。同时,实行合同管理,建立相应的工资保障制度,其工资原则上不低于当地职工平均工资水平,并按时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此外,乡村教师在职称评审方面将享受相应优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