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去机构化+去医院化 银城红日养老公寓正式开业

房天下媒体南京   2016-09-10 07:00

[摘要] 银城红日养老公寓的开业翻开了上海红日与东方颐年的战略合作的新篇章,踏出了银城东方颐年的历史性一步,也将对南京养老行业的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9月9日,银城红日养老公寓正式开业。项目位于鼓楼区宝船公园旁,是鼓楼区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

1

项目建筑面积5600平,内设200余张养老床位,融老年护理、康复照料、文化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公寓内设三人房、双人房以及多人房。据院长介绍,公寓内设有公共餐厅、活动室、阅览室、医护室、助浴室、康复理疗室等配套。宽敞的走廊、田园风格的壁纸、特色吊顶、古色古香的沙发、宽敞的屋顶花园,无一不显示运营者的用心,真正实现了“去机构化,去医院化”。此外,一键呼叫设备、软角扶手,也是适老服务细节的展现。

1

今年1月20日“东方颐年养老品牌发布会”上,银城集团指出东方颐年将顺应中国未来9073的养老格局,嫁接国内外一流资源,发展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的养老业务,实现城市覆盖、区域辐射和社区嵌入,将努力为不同需求层次的老人提供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1

珠联璧合,造福长者

银城红日养老公寓,由上海红日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东方颐年共同投资、改建和运营。经过174天的建设和软装布置,在鼓楼区政府和民政的支持和关怀下,2016年9月9日,银城红日养老公寓进入试营业阶段。

上海红日成立于2006年,是沪上导入“家”服务理念的创新型现代养老服务运营机构,以“严谨、规范、务实”为服务理念,打破了传统的养老模式和经营理念,让入住的每一位老人实现精彩养老、快乐养老。目前,上海红日已经拥有3家连锁机构,并对3家养老机构输出管理,打造1000余人的专业团队,服务老人3000余位,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和专业的服务支持,在业内赢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良好的美誉度,备受国内政府和日本养老界推崇。

东方颐年(ESL)——银城地产集团旗下专注于养老产业发展的投资运作平台。公司立足于中国快速发展的老龄化大趋势,通过养老投资与运营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发展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的养老业务。自2015年1月,经40轮竞价获得马群养老地块后,相继成立东方颐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方颐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真正进入养老产业。

2015年10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上海红日、东方颐年养老运营机构落子南京。

温馨典雅,细致入微

银城红日养老公寓——老人的新家,家人的托付,项目为2016年鼓楼区重点民生工程,坐落于南京市宝船公园旁,一期建筑投资约2000万元,面积约5600平米,内设养老床位200余张。养老公寓内设典雅两人房、温馨三人房、介助介护多人房,包含公共餐厅、活动室、阅览室、医护室、助浴室、康复理疗室等配套,是一所融老年护理、康复照料、文化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贴近社区的中等规模养老机构。

走进银城红日养老公寓,精致的前厅,民国风与小美式简约元素完美融合,随处可见的绿植与特色摆设给人以家的温馨感。宽敞的走廊、田园风格的壁纸、特色顶灯、古色古香的沙发、宽敞的屋顶花园无一不显示了运营者的用心设计,真正实现了“去机构化、去医院化”的设计运营观念。一键呼叫设备、扶手,房间的个性标志都展现了适老服务细节。

上海红日董事长陈琦致辞,他表示有极大的信心将红日落定南京的项目——银城红日养老公寓打造成南京乃至江苏省受欢迎的养老机构。上海红日还特意声明易发红日养老公寓与上海红日并无丝毫关联,愿业内同行和长者及家属不要误解。

银城地产集团董事长黄清平讲到养老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关乎孝道、情感、快乐与尊严。黄董对银城红日养老公寓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相信东方颐年和上海红日将在银城红日养老公寓的管理运营上精耕细作,打造家门口的高品质养老机构,为更多老人提供品质晚年生活。致辞中也讲到东方颐年的另一精品——君颐东方CCRC综合养老社区也在酝酿之中,蓝溪郡、一方山生活馆也正在筹建。提出东方颐年将致力于养老投资业务和运营业务,发展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养老业务,为养老行业带来新活力。

产业布局 正式启动

东方颐年对养老领域的探索远不止于此,东方颐年将继续寻求合适的开发资源,着力发展活力老年社区(AAC)、医养融合的综合养老机构(CCRC);并欲与街道、社区合作,完善养老服务配套,开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还将与同类机构合作,发展贴近社区的中等规模养老机构。

东方颐年发起“同心筑梦,携手同行”之寻求合作伙伴行动,希望通过投资收购养老项目、租赁改造养老资产、合作运营养老机构等多种方式,寻求与政府、企业等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共同推动养老事业的发展。

1

银城红日养老公寓的开业翻开了上海红日与东方颐年的战略合作的新篇章,踏出了银城东方颐年的历史性一步,也将对南京养老行业的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标签: 银城 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