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引资50亿元,溧水将建万达广场

南京日报  2016-09-10 07:00

[摘要] 体现溧水经济绿色崛起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也十分抢眼,如大连万达投资50亿元的万达广场项目、美国摩天三五中农国信集团投资50亿元的中国摩空港小镇项目等。

记者昨从溧水区获悉,今年金洽会该区将围绕“枢纽新城、产业新城、康居新城、都市田园”目标定位,重点推介50个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50亿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359.76亿元,力推一批科技含量高、体量大、符合转型发展要求和导向的成熟在谈项目签约,涉及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科技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生态农业等领域。

截至昨天,该区已初步确定的将上会洽谈项目中,一批先进制造业项目备受关注,如总投资额1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项目,上海瑞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溧水经济开发区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为汽车厂商提供整车及其系统、零部件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工程支持服务,该项目将填补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整车设计的空白;总投资额1亿美元的汽车制动系统及部件项目,意大利布雷博公司将在溧水建立铸铁制动盘、铸铝制动卡钳项目生产基地;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未来将年产乘用整车5万辆、与乘用车配套的1.5t发动机5万台及大中型整车5千辆。

另外,体现溧水经济绿色崛起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也十分抢眼,如大连万达投资50亿元的万达广场项目、美国摩天三五中农国信集团投资50亿元的中国摩空港小镇项目等。“溧水正推动生产性服务业提速发展、生活型服务业向精细和高品质转变,重点发展枢纽型服务业、休闲旅游业、健康养老产业、现代商贸业,提升服务设施和消费环境。”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说,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溧水把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主攻方向,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升级,大力推动产业转型、结构转变、动能转换。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溧水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