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待客如友!涵碧楼用心服务满足都市新贵诉求

房天下   2016-09-13 15:52

[摘要] 很多人或许都是从一张无边际泳池照片开始认识涵碧楼的,但其实除此共性之外,认真观察你会发现,每一个涵碧楼都会有大量的竹子,取自“瞻彼淇奥,绿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意寓做人须如此,做酒店亦是如此。

房天下:很多人或许都是从一张无边际泳池照片开始认识涵碧楼的,但其实除此共性之外,认真观察你会发现,每一个涵碧楼都会有大量的竹子,取自“瞻彼淇奥,绿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意寓做人须如此,做酒店亦是如此。

毕竟,一家好的酒店环境和服务,可以帮你释放掉所有旅程的疲倦,重新获取新的能量。涵碧楼一直讲究的用“心”服务,客人如果需要帮助,无论是哪一个部门的员工,都会贴心陪伴,直到事情终得以解决。

而这样的行事作风,则要源于涵碧楼的当家人赖正镒,据业内盛传的一个段子,此前赖董事长因为出差频繁,也时常入住各大酒店,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便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偶尔和下属聊起服务,便不免举起这样的例子:“某某酒店里要去个地方,问到服务员,服务员就会一指方向说,往那里去。但凡看到这样指路的工作人员,我就会想,要是自家酒店里的员工这样,真想把他手给剁掉。”

在涵碧楼,他们会要求员工一定要把客人带到对方想要去的地方,家规甚严。不过,也或许正因为这样的严格,客人才能得到更好、更贴心的服务。而这其中,优质的睡眠和美味的餐饮尤为重要。因为旅途中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寻觅美食中度过,这也是为何酒店特别重视床垫的品质以及餐饮的特色,健康舒适是。

南京涵碧楼包含涵碧楼酒店和涵碧楼行馆(私人酒店)。南京涵碧楼从硬装到床垫、装饰品等软装,全部包含在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完全延续了台湾、青岛涵碧楼的标准,配备了同样良好的服务,涵碧楼行馆可享受与涵碧楼酒店如出一辙的服务。

涵碧楼拥有7大国际主题美食餐厅,餐厅除了有日式餐厅,法式餐厅,海鲜餐厅,更有烧烤餐厅,24餐厅,VIP餐厅为你提供服务,还有结合南京本土特色推出的淮扬餐厅,让你无论进到哪家总有合你胃口的美味。SPA会所的四手按摩,精品馆的精致商品,空中无边际泳池的水天一线,星空花园酒吧的浪漫舞曲…

足以可见南京涵碧楼在细节打造上的不遗余力,据了解,项目将结合南京涵碧楼河西滨江风光带的一线壮阔江景,打造出商务休闲旅游与绿色风貌的特色。同时在南京涵碧楼内部,还将会有屋顶无边界泳池、高端休闲会客厅、小家碧玉式园林景观等,在细节品质上追求完美。

对此,有专家感叹,涵碧楼未来一定会成为河西滨江走红国际的新名片。南京涵碧楼行馆的户型集中在117平~260平,定位为高端人群,在涵碧楼只有进行资格审查核实之后,才可以在涵碧楼置业,私人酒店则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物业服务体系,以及前所有的生活方式。

小贴士:关注“南京涵碧楼·行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抽奖活动”中的【我要报名】——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即可获得抽奖码。其中,每成功邀请一名好友参与,即可额外获得一个抽奖码,数量不限。

直通码:扫一扫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