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京化纤被举报3.7亿土地返还款不翼而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9 08:47

[摘要] 土地返还款作为土地被征用后的赔偿,是企业本应牢牢把握的重要资产。但是,国内化纤上市龙头企业南京化纤(600889,SH)在停产搬迁后,数亿土地返还款却“不知去向”。

 

土地返还款作为土地被征用后的赔偿,是企业本应牢牢把握的重要资产。但是,国内化纤上市龙头企业南京化纤(600889,SH)在停产搬迁后,数亿土地返还款却“不知去向”。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收到一份实名举报资料反映,南京化纤在2008年搬迁后,3.7亿元土地返还款“不翼而飞”,至今仍没有任何说法。

南京化纤董秘陈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南京化纤并不了解此事,也没有隐匿此返还款;如果款项真的存在,对上市公司也是个好事,他们会寻找扎实证据去争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南京化纤公司管理层与南京民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汇公司)似乎关系匪浅,而民汇公司的股东分别担任南京化纤及其关联企业的管理层,由管理层控制的南京化纤关联企业南京港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联置业),也被该实名举报资料质疑资产腾挪“混淆不清”。

3.7亿土地返还款去哪里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