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后房地产时代 开发商还能够做些什么?

南京日报  2016-10-02 00:54

[摘要] 早已成为房企必争之地的南京,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尤其是近两年每每有土地出让,必会引来大小数家房企争抢。有人说,一座二线城市多承载30家开发商,事实上,房地产行业并购重组的大幕已经开启。开发企业想要走得更长远究竟要怎么做?

社会学博士,南京大学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虹:

早已成为房企必争之地的南京,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尤其是近两年每每有土地出让,必会引来大小数家房企争抢。有人说,一座二线城市多承载30家开发商,事实上,房地产行业并购重组的大幕已经开启。开发企业想要走得更长远究竟要怎么做?

社会学博士,南京大学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虹表示:“当下,不少开发商都很焦虑,地价上涨,房价受限,想做产品创新的企业拿不到地,那么以后还能做什么?我们现在其实步入了一个后房地产时代,在这个时期,开发商可以成为家居服务商。当我们为业主建立一个平台之后,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业主入住之后消费需求的延伸,是不是可以为业主代管、盘活资产等等,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