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16城9月房价上涨

新华日报  2016-10-03 07:36

本报讯中指研究院新出炉的2016年9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中,房价上涨的有16个城市,仅盐城一地房价环比微跌,几乎一边倒的“上涨”现象,在此前并未出现过。不过,宁苏两个房地产市场过热城市在一系列调控举措实施后,房价已经缓涨,9月房价涨幅仅位列百城第23位和35位。无锡、常州、昆山3市领涨全省。

9月我省房价涨幅大的是无锡,环比上涨6.83%,涨幅仅次于郑州的6.92%,居百城第二位。

位居9月百城房价涨幅第三、第四位的城市分别为常州、昆山,环比分别上涨6.60%和6.21%。按百城价格指数,8月时常州房价仍下跌0.24%,但9月时却止跌大涨,这是因为8月以来外地投资客涌入常州的数量开始大增,一些来自上海的投资客表示,上海房价在5年中涨了3倍,实在买不起了,转而投向“苏南价格洼地”常州。即便在涨幅猛增后,9月常州住宅均价也不过7879元/平方米,确实令不少投资客心动。昆山房价近几个月涨势较为明显,8月涨幅位居百城第三,本月也仅下降一位。而面对市场的快速升温,9月底昆山已出台限购等调控政策

房价长期以来平稳的扬州,9月环比也上涨3.20%,居全省第4位、百城第22位。南京9月房价环比上涨3.09%,仅居全省第5位,百城第23位。南京今年实施了限价、加大土地供应等一系列调控政策,8月时更实施限贷、9月底实施限购以及加强市场监管的“宁十三条”,目前来看,调控持续发力已对房价上涨产生一定抑制作用。

江阴和张家港两市房价分别上涨2.71%和2.20%;常熟、苏州和连云港房价分别上涨1.98%、1.44%和1.05%。苏州在今年8月于二线城市中率先重启限购,限贷政策同步施行,对投资投机需求形成一定打击力度,当地房地产市场渐趋理性,量价均趋于平稳,8月时苏州房价涨幅还微弱下跌了0.24%,9月虽有所反弹,但涨幅已不复冒进,仅位列全省第9位,百城第35位。

徐州、淮安、镇江、南通、宿迁和泰州房价涨幅相对微弱,分别为0.84%、0.70%、0.57%、0.51%、0.48%和0.09%。

9月全省惟一房价下降城市盐城,房价跌幅其实也十分微弱,仅为0.02%。 (汪晓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